MSI季中赛EDG击败SKT夺冠 此刻他们站在世界巅峰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MSI季中赛EDG击败SKT夺冠

Game 1 STK中野联动 Bengi发挥出色阵容选择:

EDG Banlist

Picklist

SK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中国队在面对韩国队伍时似乎总是会有一些束手束脚的表现。在前期被针对之后,小PawN的发挥可谓是漏洞百出。厂长在前期几波Gank无果之后似乎也陷入了迷茫期,相比于对手的Bengi与Easyhoon的配合与发挥,EDG的中野联动性高下立判。

不过这一把EDG上单童**的发挥相信还是让不少国内玩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对三反杀一人逃生、团战后方牵制、大招命中4人等精彩操作让不少中国玩家骄傲的说道:”中国上单历来在世界上都是没得黑的!“。

虽说这一场比赛EDG以*大劣势先失一局,可作为Bo5的比赛来讲,或许这也是背水一战的动力之一。我们不求胜利,但求能够让中国LPL赛区的水准真实的展现在世界面前!EDG加油!

Game 2 梦幻一级团开局 金克丝全盘无限起飞阵容选择:

EDG Banlist

Picklist

SK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这一场EDG打出了自己在LPL之中的风范,一改强行使用版本强势**的定式思维而改为选择自己擅长的**,果不其然的在线上便取得了**。尤其是在一级团的套路中,EDG更是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在安妮W没有晕中人的情况之下拿到了三个人头,随着蛇女对于发条的压制以及大树前期良好的发育,团战队这两个点给了金克丝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抓住了中路一波团战的机会金克丝全场无限刷被动大杀四方。

反观SKT,兰博前期游走虽说帮助中路扳回了一些劣势,但是却丢失了自己的发育时间,在过早的团战中就显得毫无作用。虽说厂长丢掉了一条大龙,可是在极大的经济差距以及气势压倒性的优势的情况之下,EDG在对面SKT拥有大龙的情况之下还是势如破竹团战打得堪称**,*终将SKT一波拿下!打得漂亮,EDG!

Game 3 疯狂四杀沙皇 小胖再次证明自我阵容选择: EDG Banlist

Picklist

SK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相信看过**局比赛的玩家都在怀疑小胖的实力,为何在LPL中发挥很好但是却在**把中如此弱势?但是相信在这一把之后,小胖再次用自己的超神沙皇证明了自己。在前期的几次Gank中,厂长的努努在上路的一次反蹲之中,成功的将对面发育不好的兰博以及前来支援的挖掘机的人头双双收入囊中。

然而在Deft拿到了自己*擅长的金克丝的时候,相信不少玩家心里都是松了一口气。这一场,上单扣肉换线发挥稳定,厂长打野Gank反蹲到位,小胖操作犀利输出报表,下路组合更是配合默契,将对手SKT战队给**压制,不吹不黑,EDG当得上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Game 4 大魔王卡萨丁临危受命 **输出EZ上演**阵容选择: EDG Banlist

Picklist

SK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在经历了前两局的失败的情况之下,SKT果断做出了调整,将稳健的Easyhoon换下,换上了Faker大魔王。并且在阵容上,他们也做出了调整,让之前一直使用兰博的上单Marin使用了纳尔这样的主流上单,下路AD也是使用了Bang非常拿手的EZ。

在比赛前期,双方可谓是你来我回,并没有太多的交手,厂长的努努也是在帮助下路Gank无果后选择偷龙被发现,但是没想到在对手赶来支援更快的情况之下,Deft的飞机反而输出更高,拿下了一血。然而在一波Deft的不理智冲塔之后,下路组合**陷入了被动之中,EZ装备的迅速成型以及卡萨丁机动灵活的位移能力也让EDG的整体局面陷入了被动,*终输掉了比赛。

Game 5 莫甘娜一Q死一人 大树寡妇绕后神配合阵容选择: EDG Banlist

Picklist

SK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没有人能够想象他们承担着如何大的压力坐在那个赛场上,胜利——成为万千玩家眼中的**;失败——成为所有人眼中的笑话。但是这一场比赛,我们不吹;这一场比赛,我们用现实说话!国际赛事,各赛区**名参赛,还有什么能够与这次比赛的含金量相比?与号称世界*强的韩国赛区以及欧美、台湾赛区队伍交手,除去一开始败给SKT一场之外未曾一败,而今天,他们也用自己的实力再次向全世界证明:SKT是可以被击败的!

一个**的凋零也就意味着另一个**的崛起!今天,不论是EDG的粉丝,还是非粉丝,只要是一个中国的LOL玩家,我们就不应该来指责什么。只要我们为他们加过油,为他们激动过,这份荣耀我们将与他们共享!这也是中国LPL赛区队伍在世界级比赛上取得的第二个冠军,唯一一个拳头官方举行的世界比赛冠军,此刻值得我们兴奋,值得我们为EDG而骄傲!

以上就是MSI季中赛EDG击败SKT夺冠的内容分享,祝贺EDG如愿取得冠军!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