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蓉蛋黄月饼的特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正宗的蛋黄莲蓉月饼选用磨皮纯正莲子为原料做馅心,使得莲蓉带有一股天然的清香,舌尖的感觉无比爽滑。至于蛋黄,必须绿色营养,色泽纯正,出油均匀,做出成品后既不能太硬也不能散软。月饼的香甜、细腻配上蛋黄鲜美的滋味,更觉回味无穷。

都说“皮薄馅多”已经是鉴定好月饼的过去式,那什么是现在的鉴定标准?首先要看莲蓉,一刀切下去后,月饼两面莲蓉出现“镜面”,即反光度高,则表明油脂含量高,然后捏一小块搓成长条状,拉开,上等湘莲做出来莲蓉会出现拉丝状,最后,在白纸上搓开小长条,看看当中是否存在杂质成分。好莲蓉品尝起来会软、滑、香。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