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月饼品牌-味多美法式月饼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味多美法式月饼**款有法式乳酪月饼和法式巧克力榛子月饼。法式乳酪月饼选用进口奶酪,奶酪含量33%,口感细腻,乳香醇厚;法式巧克力榛子月饼选用西班牙醇厚浓香的黑巧克力,搭配富含维生素E的土耳其榛子,营养丰富。草莓、蓝莓、樱桃、蔓越莓四种水果口味的月饼,精选高含量的真正果馅,不含色素及防腐剂,水果含量高36%以上,法式草莓月饼和法式樱桃月饼中水果含量甚至高达50%。2013年又研发出提拉米苏和法式菠萝两款新口味,提拉米苏是精选进口奶酪、巧克力和雀巢咖啡,将**的提拉米苏与月饼相结合,口感*特,截止目前已有8款味多美法式月饼面市。

正是由于味多美在月饼上的创新,让它收获诸多荣耀。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因法式月饼,法国农业部授予味多美创始人黄利“法国美**神大奖”。

*近,关于中秋和月饼话题热度不断上升,有很多美食达人表示,味多美突破传统的法式月饼将会获得更多新潮时尚年轻人群关注,势必引发今年中秋购买热潮!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