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的好处 紫薯能抗衰老吗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紫薯中富含的维生素B,能够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同时还能预防疾病的发生。尤其里面所存在的花青素成分,能够阻止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帮助人体远离衰老。由此可看出,紫薯的抗衰老功能已深受大家的喜爱。

女性们在空闲时间可以自己做一道既美味又营养的紫薯粥,使女性多增添一丝光彩。

紫薯桂花粥的做法

首先将薏仁米洗干净后浸泡两个小时,再把红枣去核,然后将紫薯洗净去皮,准备就绪后将食材全部放入锅内用大火煮,等到煮烂后加一些桂花和红枣,再等待2分钟即可食用。

此款食物可以起到美容养颜、明目活血的功效,非常适合春天食用,也是具有瘦身的最佳食品之一。对紫薯所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已有所认识,而它所具有的好处并非仅此而已。

紫薯的好处:

增强体质:由于紫薯中所含有的维生素以及其他营养物质,可以帮助身体增强抵抗能力,并且改善血液循环以及维持血管的韧性,使整体素质得以提高。

预防疾病:正是因为紫薯中独特的花青素,能够预防癌变以及心脏病的发生,甚至还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