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最好用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可是爱美女士们的心头爱,要知道,面膜可以有效达到肌肤美白、保湿、补水等效果。但是你知道什么面膜最好用?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面膜最好用?

1、美白亮肤面膜

美容大王大S几乎每天都要敷的面膜,不论你是什么肤质,都能白得从卫生纸进阶到日光灯!“浓稠的乳液质地,脖子手臂也统统拿下,一片立刻见效果!”

2、瑞士迪凯瑞排毒美白泡泡面膜

据说能清除化妆品残留在肌肤里的铅毒!内含特制天然木炭成分,隔离外界空气与污染,同时深入洁净肌肤,淡化黑斑,改善黯沉!“便宜又好用,连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无害产品。

3、Minon保湿面膜

Cosme大赏连续几年排名第一的保湿面膜!专门针对敏感肌,提高肌肤本身的防御功能,免受外界刺激!

4、Royal Nectar蜂毒面膜

蜂毒是皇室御用成分,这款快速抗衰老面膜,被称为“天然肉毒杆菌替代品”,能有效去除面部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5、Aesop樱草洁净敷面膜

Aesop家3款清洁面膜,樱草是适合任何肌肤使用的性价比最高的单品!给肌肤深层调理,重现肤色清透均匀。“听到大家都说好就果断买下啦,味道好闻,有种说不出的清新感,第一次感觉脸洗的这么干净呢!”

6、英国MJ清洁润颜面膜

富含死海矿物精华,清洁直达肌肤最底层!加上维他命A、E,时刻给肌肤满满正能量!即使是油性肌肤也能清爽无比。“细腻的膏体,很好地覆盖毛孔,用后脸滑滑,完全无不适感!”

7、Leaders面膜

韩国每月可销售50万张以上的面膜贴!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产品,具有快速令肌肤水润清透的独特魔力!“绿色控油,蓝色补水,黄色胶原蛋白,各种实用针对性,用了就会爱上它!”

8、彼得罗夫青瓜面膜

温和不刺激,为肌肤补水舒缓,让脸蛋儿恢复清新剔透,即使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水润润!“旅游晒到过敏、缺水、烂脸,连敷三天就能明显改善,过敏也减轻了呢!”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