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办公室减肥动作 办公室轻松减肥方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长时间的坐着容易让下身肥胖,形成西洋梨身材。那我们上班族要如何瘦身呢?每天去跑步那是不可能,去健身,也很难,工作都吃不消了,那有时间做这些。那怎么办呢?别急,下面马上为大家分享办公室减肥动作,上班也能减肥啦!

坐办公室为什么容易发胖?

1、饮食不规律

大部份的中休是一个小时,中午根本没时间想要吃什么,只要凑合着吃个三明治,面包骗骗自己的肚肚,过了就算了,晚上有应酬就更不用说了,吃得丰盛、暴饮暴食,再等着晚上肥肥的入睡吧。

2、工作压力大

这时我一定是不忌口,因为能慰藉人家累累的心灵只有二件事,一件就是吃,另一件就是买~买太伤本了,所以只能用吃来平衡工作压力。

3、运动时间少

平常加班加到消夜就当晚餐吃了,根本不可能有所谓的运动时间。

4、睡眠不足

回家都晚了,再吃个东西,整理一下,东摸西摸就12点、1点了。但早上6点多就要起来梳洗了。长期的睡眠不足就是导致发胖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100%赞同要瘦就要动,以下就是有效的办公室减肥动作:

有效的办公室减肥动作一、揉肚消腹:

消肚肚:★★★★

这个方法只要用一只手就好了,以肚挤为中心点,用指腹出力的顺时间方向的一直不断的按摩小腹肚肚那里,常常按摩揉肚,可以活动肠胃,防便秘~

这是我对付隐疾的小方法,可以消腹又治消化不良,让肚肚活动运作更快一点。

一只手在用电脑,另一只手就可以开始动作了~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人家平常在家看电视的时侯,也都会不自觉的做了起来~

有效的办公室减肥动作二、夹纸瘦腿:

消大腿:★★★★

消屁屁:★★★

用一张纸或是很薄的书,出点力气用两个膝盖夹住,大约来个3-5分钟,双腿就会有酸了。

这是一招看起来简单,但却是很有效的小方法。中间大腿内侧会很酸。长期做下来,腿部会比较紧实。边打计算机,就可以边夹了~under the  table~不会有人看到的~

有效的办公室减肥动作三、抬膝瘦腿:

消大腿:★★★★★

这招也很简单,如图,椅子只要坐前面的1/3,然后轻松的把膝盖抬起,小腿不用特别出力的抬起,左腿酸了就换右腿。

如果今天只要在办公桌前处理事务的话,没事就来个抬膝瘦腿吧,专心做事的时侯,常会不自觉的抬了半个小时过去还没意识。只要轻松抬起膝盖就可以了喔。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