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 美瞳颜色介绍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3.迷人的感觉。要是想实现迷人的感觉的话,建议戴棕色的款式,G&G魅眼闪烁棕,BESCON巧克力棕,BESCON钻石棕都可以实现这样的效果。

4.增大眼球。如果你只想要单纯的增大眼球,那么建议选择黑色美瞳,黑色美瞳是*直接*明显的增大眼球的款式,还是那个原则,大眼睛MM选择大直径黑色美瞳,例如MUMEO蝴蝶有爱黑色,米欧米miomi蕾丝公主黑等,小眼睛MM选择BESCON**浅黑、G&G韩后甜心黑等。

不同颜色的美瞳隐形眼镜,佩戴效果不同。黑色美瞳隐形眼镜是扩瞳效果*明显*直接的颜色款式,棕色美瞳是扩瞳效果*自然的提亮款式,灰色美瞳是*能表现混血系女孩的颜色款式,蓝色,绿色,粉色,紫色美瞳隐形眼镜非常个性,有些款式很适合非主流MM使用。

提示:什么颜色的美瞳好看并不怎么重要,重要的是要选择一款适合您自己的又是您自己喜欢的美瞳。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