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脱浆什么意思 牛仔裤怎么脱浆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养牛老玩家都是使用洗衣机脱浆的的方法,在常温下,洗衣机放好清水,将牛仔裤子翻转,并把扣子扣好!将裤子在强力洗涤状态下搅30~50分钟(不放任何洗涤液之类的)!然后观察水,  如果出现很多白色泡沫,就证明这是浆被**脱下了。

浆脱干净以后,裤子的颜色会变蓝一点,这就证明原来工业化染料中的杂质(也就是脏的部分)被分离开了。剩下的就是透彻的蓝色,裤子表面会出现毛绒,这种毛越丰富越长就代表牛仔裤运用的棉花越**。因为棉花的好坏是要看蓬松度和纤维长短的,纤维越长、蓬松度越好,这也就证明棉线的韧度会越棒。

至于这样脱浆后的牛仔裤,刚开始看上去会是**缩水的状态,感觉比较小,所以请记住,千万不要不等裤子干透就上身,美其名曰:定型,这只是那些玩了没几条的,就故作玄虚把养牛看做是很神秘的小朋友做的事情。其实就按平常穿就可以了。开始穿肯定会紧一些,扣不上扣子也不要紧,因为这个状态下的棉线是锁紧的,随着你穿起牛仔裤的时间,棉纤维会再度拉开,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穿开了。这个时候,如果正好,  那你以后就可以放心的养牛了。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