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内衣怎么洗才能持续保暖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二、“内胆”式保暖内衣

这类保暖内衣的内胆纤维大多为聚丙烯纤维,高温水洗容易收缩、脱开。而用化学胶水黏合的织物结构更不耐揉搓,除了容易脱开外,还会引起塑料薄膜的破碎,纤维也因此而失去作用。因此,这类内衣正确的洗涤方法是:

1.用温水充分溶解中性洗衣粉(忌用碱性强的洗衣粉)

2.用低于40摄氏度(*好为20摄氏度至30摄氏度)的水将保暖内衣浸泡后放入洗衣粉中。

3.用手轻轻揉搓,或将其装在洗衣袋里,在洗衣机中柔和清洗(切忌用搓板)。

4.每次洗涤过程不要超过20分钟。

5.用清水漂去洗衣粉、轻轻拧去水分后整理平整,必要时可用毛巾将内衣卷起来轻轻吸水,然后晾干。严禁烤或搭在暖气片上(因为这样会破坏夹层中的聚合膜,影响保暖内衣的热压效果)。

保暖内衣怎么洗才能持续保暖?以上的方法给大家参考参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