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妻躺在床上算了一笔账 算完震惊了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香烟已经涨价了,10元以下的香烟每包在原来基础上涨价0.5元,10元以上的香烟每包涨价1.0元,**烟涨得更多。抽的不是寂寞,抽的可都是血汗*呀,男人们还忍心抽么?

一对夫妻算账后,让老公一晚上都没睡着!

假如老公每天抽一包烟

有很多的男人喜欢软云、玉溪,没涨价之前每包的价格为22左右,现在涨价后也快23元,一年抽烟的费用大概就是8395元左右。

如果老公的烟龄是10年就是83950元,20年就是167900元,30年251850元。

如果你吸烟的数量每天是两包,30年吸烟的费用就是500000万元。

我们再来看看烟龄,假如老公从20岁开始吸烟,他的寿命80岁,那么,他的烟龄就是60年,60年每天1包烟,平均每包烟23元,那么,他一辈子吸烟的花费就是=60年×每年8280元=496800元,如果他每天吸两包烟,那么,他一辈子吸烟的花费就是993600元。

这些还只是他个人抽烟的费用,如果因为抽烟得了什么病,进到医院的花销那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一个每天吸15到20支香烟的人,其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机率,要比不吸烟的人大14倍;其患食道癌致死的机率比不吸烟的人大4倍;死于膀胱癌的机率要大两倍;死于心脏病的机率也要大两倍。

那么我们再来算算,如果不吸烟,这些*能做什么事儿?(就按每天一包烟算。)

50万,能买一辆宝马5系或者是奥迪A6了。也许你说我现在开的就是宝马5系,没错,那你为啥**加50多万买一辆奥迪Q7或兰德酷路泽呢?

50万,能在一般城市买一处100多平的房了。也许你会说你已经有房了,那为啥**加50多万买一处花园洋房。

50万,够抚养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长大,供他读完大学。

哎,听老婆算完这笔账,老公才发现自己是有多败家!!!所以,抽烟的攀枝花男人们,你们打算怎么办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