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哪些事男人才不会花心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做哪些男人不花心

1、适当疏远老公

给他一种思念你的条件。常说:距离产生美,这是有一定道理的。你不要成天都粘着老公,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和老公分开一段时间,让你们彼此不是很容易就能够见到;你也不要表现得总是那么在意他,男人是个怪物,你越是在意他,也许他越是不在意你,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他越是不在乎。

当你离他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他就会感到有你时的快乐、有你时的诸多好处,于是,他反而会主动地亲近你。只要他心中念着你,也就不容易花心了。

2、不断地变换自己

给老公一种常新的感觉。你总是成天老一套,老公就会出现审美疲劳,对你熟视无睹。因此,你应该在着装上适当地换换花样,在打扮上适当地讲究讲究,在诸多方面都不断地更新。

喜新厌旧是很多人与生俱来的一种秉性。当你不断以新的形象出现在老公面前的时候,就会对他产生一种特有的引力,从而避免他花心。

3、适当地释放醋意

让老公觉得不敢怠慢你,害怕你心有它属。比如说你可以时不时的对老公说,某个帅哥(好友、同事等)要约你出去吃饭、游玩等,让他感觉到有人似乎在喜欢你,而你也是有魅力的,如果不盯紧了,你就可能离他而去。

于是,他就会立即警觉起来,更加在意你了。当然,你在对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可以对他说,如果他有时间的话,*好和你一起去。这样说有好处,说明你也是尊重他的,在乎他的感受的,从而使他更觉得你的可爱,更觉得不应该背叛你。

4、对你的老公体贴入微

用真情拴住你老公的心。你要善于观察你老公、理解你老公、疼爱你老公,以你细腻的情感去关怀你的老公,让他觉得有你真的很温暖、很幸福。记住:离开了真心的关爱,任何的技巧对爱情和婚姻都是很苍白的。

你对他从内心疼爱,他还会生二心吗?人都需要别人疼爱,夫妻之间尤为重要。

5、不断提升自己

不要使自己显得太无能。千万不要总是认为“嫁郎嫁汉穿衣吃饭”,什么都觉得应该老公来照顾你,他养着你就是天经地义的!夫妻本是同林鸟,更是生活中的伴侣,彼此对家庭都有一份责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