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君:A型君cv.福山润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一个名叫Real Crazyman的韩国人陆续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名为「血型君」的漫画,短短几日,这四个圆头圆脑的小人儿就获得了网友们热烈的追捧,被网友亲切评为“有史以来互动性*强的漫画”。

血型君:A型君cv.福山润

对身边的急剧变化及人际关系很不擅长,对此亦难以忍耐。刚开始接触新事物时会非常慎重地前进。大多数为**主义者。忍耐力高,也能把自己的感情控制得很好。


关键字:

亲切、纤细、温厚、稳重、坚毅、黏质、协调、安全、欲求不满、服务精神、优柔寡断、素食主义

饮食: (血型与性格 )

似乎与蔬菜类挺合拍。消化器官较其他血型弱,所以比起牛肉,**鸡肉和鱼。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