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的瘦身小妙招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A血型爱逛街人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质,而大多数肥胖的A型血人平时肯定都是“食肉动物”。所以,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天津外国语学院蛋白质。

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

少质食用:所有肉类、鱼子酱、小龙虾、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香蕉、橘子、木瓜。

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葡萄子油和亚麻子油、萝卜、菠菜、柠檬、桃。 (血型与性格 )

可减肥的食物:橄榄油、大豆、绿叶蔬菜和菠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