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型对象恋爱的成功宝典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1、在交谈时,一见对方说反话或*先下结论,他(她)马上就会怒形于色,因此,在和A型对象谈话时,需要按正常顺序进行。

2、揣摸着对方心理为其为事,为了达到目的,甚至厚着脸皮去做,或采取一些刺眼的行动。对这种举动,A型也是看不惯的。

3、A型人不愿欠别人的情。对好谦虚的A型来说,在他(她)面前说一点欠自己情的话,都会引起敏感的反应。

4、对方弄错了,让人道歉,他(她)会耿耿于怀。

5、不管对方遵从哪一个道德标准,一开始,就要分辨清楚。小气和冷淡都会使他(她)勃然大怒。

6、当对方对自己家里的指责随声附和时,你不要表现出不满。

7、对对方的过分亲切感到难以适从时,也**不要对此显露声色。 (血型与性格 )

8、A型男性不要批评他过于老实什么的,对A型女性,不要批评她好讲歪理什么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