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里小的女人让男人有保护欲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所以,许多女性都会拼命地想办法把自己的胸弄得挺梃的,以此来吸引更多男人的注意!这也害苦了不少女人。>>>女人**次是否应该留在新婚夜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即使你是一个小胸的女人,即使胸口平的像男人们口中的平原,一样可以成功的牢牢抓住你的爱情。

一、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胸部是女性化的标志, 脂肪蓄积着柔软的性感,当它被缩小到发育不**的样子,被文胸捂得惨白。

就引起了无限的怜爱;当它照样健康茁壮,只是体积略小,则又让男人的手舍不得松开。

因为那弹性和大小,正好可以触发冲动却又不会让你当场流鼻血。

小是一种勾引,大是命令;小让人疼,大让人晕;从大变小,恋母情结就成了对小动物的保护。

当小动物开始**,发热,被抱着,曲折,扭转,交合,就变成了小野兽。

总之,小胸是一种天生的撒娇,因为体型的关系。

又更容易被男人掌握,翻云覆雨更加剧烈,所以说她们更热——这是真的。

二、另一种性感

性感也不一定靠体积,有时候国产平胸女流氓也能勾魂摄魄,穿T恤不戴文胸的。

阳光色小圆肩膀的,肉乎乎嘴巴的,嗓音像弹簧的,眼睛里含酒精的,这都是杀手啊。

小胸的小,不耀眼,不咄咄逼人,让人爱惜和不好意思,让人有点小孩的天真。这就是中国式的可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