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高的女人竟然易克夫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女人颧骨高,杀夫不用刀;相书上也说,女人颧骨高,易克夫。

那么,这些说法是不是有道理呢?

这个说法是从古代流传下来的,也是很多相师经过长期的实践摸索,总结出来的经验,在古代是有着比较现实的道理。

但是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时代的变革,这个理论,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失去的本来的意义。

通过面相我们也能够看出来,颧骨高的女人控制欲强,占有欲强,男人在她们面前易受摆布,和这种女人在一起,男人多半早死。

颧骨高一般有三种情况

1、颧骨中高的人:骨属阳,肉主阴,但是如果是女性的颧骨太高凸露则不吉,会刑克丈夫、克子,尤其是脸小颧高的。

2、颧高无肉的人,丈夫会早走,若是再加上命门凹陷者,则刑克更猛烈。

要眉清目秀则会减半,会妨夫权,爱无理取闹,婚姻难美满!

3、颧骨高、额头高、鼻子高者,为三权命,易刑克丈夫,若是无肉者,则刑克会更严重,还带桃花,会多夫,贪淫。

4、颧骨太高的人,会夺夫权,如果额头高,会克夫,婚姻不美满,若颧骨高耸无眉。

则较难有子息;必是夫先走。女性颧高无肉,再加上声音又破,则会克夫再嫁。

下面我们就分别从古代和现代的角度上去剖析一下这个理论。

由于男性和女性相法有些不同,这里我们介绍一下女人颧骨的面相学。

颧者,权也。在相法之中,颧骨代表着人的权力欲,控制欲,占有欲,**力。

一般来说,颧骨高的人相对于颧骨低的人,其权力欲,占有欲更强一些,颧骨越高,这种表现就越强烈。男人就要听命于女人,易受气。受不了这种气的男人多半短命。

如果颧骨生得高耸而有势,又与面上其他部位配合得当,就是能当官掌权的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