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有了它步步都入绝路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总结了一些有**倾向的生辰八字特点出来,如果您或者身边的朋友符合以下有**倾向的八字特点的话一定要特别留心。

多想想美好的事物,学会释放压力。

往正确的方向引导。命局中带有“自缢煞”的的人容易**。

自缢煞是指:八字中戌见巳,巳见戌、辰见亥、亥见辰、寅见未、未见寅、卯见申、申见卯、午见丑、丑见午、子见酉、酉见子。

历史上不少**人物都是命中带了“自缢煞”。

1.崇祯皇帝:辛亥、庚寅、乙未、己卯。月柱、日柱犯自缢煞,月、日柱是青壮年交接的年龄段。

所以在34岁甲申年,太岁冲动月支自缢煞。在戊辰月丁未日因亡国而绝望自缢。

2.三毛:乙酉、己卯、甲午、丙寅,在甲申运庚午年。

因运支申与月柱卯组合成自缢煞,太岁午又冲动年支酉的自缢煞子,选择**留给后人哀叹。

3.张国荣:戊戌辛酉壬辰辛亥。辰见亥为自缢煞,2003年癸未**…….

命中带自缢煞并不是说就一定会**

命中带自缢煞也是可化解的自缢煞被冲克的岁运中,不要到被冲的方位去。

也可以佩戴本命守护佛来化解,也可以饲养受冲的生肖动物。

*重要的是自己要学会怎样在压力之下解压,学会对生活微笑。

以下这些命局特点的人也容易**

身旺无依又缺食伤(或食伤微弱偏又遭破);土多為病无木疏导;.印綬太过枭神无制;命带自刑再加刑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