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血型人的超雷人反映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1、童话《汉赛尔与格莱特》(译者注:英文名《Hansel and Gretel》,又翻译为奇幻森林历险记。)

当两个小孩被父母扔在森林里时,两个小孩会怎么办呢....:

A:如果这两个小孩是A型人的话,就会:

→坐在森林的正**开始开会。关于这件事,我们来商讨一下未来的方针吧。总之,必须先找到父母,然后回家。这就是行动的大方向。啊,对了,请先喝杯茶吧。嗯,谢谢。

B:如果这两人是B 型的话:→不会回家,就此逃走。索性来一场旅行如何。

C:如果两个人是O 型:→*先**自己有个窝儿,然后满地转悠着寻找食物。偶尔觉得这样也很好,像是在野营。渐渐地,觉得回去麻烦死了,干脆做森林的主人。

D:如果两人都是AB 型的话,→哥哥:“喂,你打算怎么办啊?”妹妹:“嗯~ 我打算先回家。反正我知道回去的路。”哥哥:“那~ **脆就直接离家出走了。反正我正打算*点*花花。”妹妹:“好的。那再见了。”哥哥:“再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