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血型看你的心理素质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人:

O型血人的心理素质特点是,平时大部分时间都非常乐观开朗,理性且情绪稳定,对于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或挫折都有勇气承受,能表现出顽强的奋斗精神。但是,如果遇到来自他人的言语或行为上的不敬,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下,O型血人都很难沉的住气,容易发怒,这一点以O型血的*象星座(白羊、狮子、射手)人*为明显。遇到大事或意料之外情况的时候,O型血人也容易有惊慌失措的情况出现。所以,对O型血人来说,培养自己的冷静,客观性,是非常重要的。

A型血人:

A型血人的心理素质特点是,平时看似容易焦虑、多愁善感,这点尤其以A型血的水象星座(双鱼、*蟹、天蝎)人*为明显。这个特点消耗了A型血人较多的自身能量。但遇到意料之外的大事,却能非常沉着冷静的处理,处变不惊。A型血人有种逆来顺受的个性,对于生活中出现的困扰,都会冷静的接受,而不是怨天尤人。所以,对A型血人来说,在平时多培养乐观开朗的情绪非常重要,学习B型血人凡事不用太认真的个性,会使你们的生活多很多乐趣。

B型血人:

B型血人的心理素质特点是,情绪化,很容易突然感觉忧伤,也容易突然感觉很开心,这些也都会一一表现在脸上。不过,即使有忧伤的事情,一般只是浅浅的,不会让他们难过很久,容易从不良情绪中解脱出来,抗压性非常好。缺点是,不够坚定,易受他人或环境的影响。在意他人看法的B型血人,学习如何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原则是非常重要的。

AB型血人:

AB型血人的心理素质特点是,结合了A型血与B型血的特点,既有A型血容易多虑多思的一面,又有B型血容易受他人影响的一面,但这些都会被他们隐藏在平和安定的外表之下,很少表现出来。但如果压力太大,AB型血人也会有瞬间的情绪化,比如突然发*之类,吓到边上的人。但持续时间不会很长,很快他们又会若无其事,好象什么都没有发生。所以,对AB型血人来说,注意如何在平时就抒解自己的不良情绪,而不是累计到一定程度才**,会比较有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