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血型组合夫妻最般配?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自从1901年奥大利33岁的医师兰斯坦纳发现血型以来,不少学者还发现血型与人的性格有一定关系。 1984年后,日本某些**作家经过对日本社会的调查研究,撰写了不少关于血型与性格的书,使日本人对血型的关心几乎达到举国狂热的程度。不仅普通人热衷于鉴定血型,连一些**机关、大型工商企业也以血型作为雇用员工的选择标准,甚至在婚姻大事上也增加了血型的因素……[**阅读:各种血型在等人时的表现]

一般说法是:

A型:倔强,较理智谨慎,责任心强,事业上获得成功的机会较多。缺点是情绪易波动。

B型:乐观热情,脾气随和,待人亲切坦率,爽快开朗,能容忍别人的缺点,常能结交知心好友。缺点是专心致志不够,易产生畏难情绪。

O型:较自信、坚定、冷静,富于实干精神,工作勤恳,学习上进,勇于攀登。缺点是较固执,不够虚心。

AB型:因为是A、B的复合型,所以如AB偏B者,则具有B型的优点,甚至能成就惊人;如AB偏A者,不但缺乏A型的优点,而且显得孤僻、呆板。

由此,导致人们对人际奥秘的观察与探索。下面仅将近斯所见资料汇集如下:

血型与夫妻关系

[A与A]这种血型的男女组合,一般容易出现开始好、后来坏的情况,因此夫妻间相互关心、体谅,是家庭和睦的关键。

[B与B]如果双方都爱“以我为核心”,互不相让,有时会出现“先差后好”的情况;这类夫妻一般谈得来的较多,但与社会交往较差。

[AB与AB]女方的家往往主宰一切,如果双方都有工作,家庭较为安定,并能互相帮助。

[A与B]这类夫妻,言谈话语容易投机,但B型妻子要注意发挥料理家务的能力,A型丈夫不要过多发牢骚。

[O与A]O型妻子与A型丈夫一般能在事业上配合默契,双方建立真挚爱情的可能性*大。

[B与O]这类夫妻贴心话多,吵嘴也难以避免,如注意婚后感情的更新和培养,会成为快活的**伴侣。

[B与AB]夫妻间能平等相待,相互尊重。AB型妻子在思想方法上和行动上往往与B型丈夫吻合.

[AB与A]在与外界交往中,这类血型的夫妻往往能处理得较好。在子女教育上,夫妻都抱有强烈的责任感,但注意不要在琐碎小事上争吵不休。

[AB与O]AB型的丈夫多冷淡,而O型的女子多热情,家庭中有时会出现冲突,夫妻间要互谅互让,以求和谐。[

血型与同事关系

[A型与A型]彼此的**印象不会太坏。但双方会因考虑问题过于细琐而发生冲突。如果互相诚恳交谈,误解可消除[A型和B型]双方在性格上配不来。但因B型的人善于辞令,话题广,A型高兴聆听,遂会成为谈话上的朋友。不过双方时有小磨擦,遂使对方产生不信任心理,如不及时改善,彼此关系会因此冷淡。

[A型和AB型]互相都会有良好的**印象并从此互相吸引。AB型很容易和A型交朋友,但A型对其反映欠及时,AB型则会感到失望并不易将心意表达出来。

[A型和O型]双方如果是男女同事,容易从友情发展为爱情。O型易被A型吸引,但A型不会对此表示关心,因此彼此也易产生误会。

[B型和B型]双方初识,有一见如故之感,谈得颇投机。如果双方一直保持联系,甚至可成终生好友,互帮互助,矛盾甚少。

[B型和AB型]在B型眼中,AB型显得很可爱。但AB型表现得过分执拗的话,B型也会失望。所以AB型的态度和表现,决定了双方的关系。

[B型和O型]O型是理论的现实派,B型是直觉行动的非理论派。O型的言论常会成为B型的行动指导。有时双方难免发生争辩,但唯此,道理更得以清楚阐释,双方感情亦从中得以推进。

[AB型和AB型]如为男女同事,双方都不感到对方有吸引力,因为双方的理想对象都不相同。但在工作、学习方面颇谈得来,可发展为良好的工作关系,这种关系在其他血型者之间是很难发展起来的。

[AB型和O型]O型者有**欲望,希望AB型能听从。而AB型是爱考虑的人,一切行动常在考虑后方作决定,这使O型预先想的变得混乱。但双方*终可成为不争不吵、互相谦让的快乐朋友,工作上也能共同取得成绩。

[O型和O型]O型者擅长社交,两人都是交际家,所以一下子便谈得很投机。但是O型的人好强,喜听赞美的话,双方会因此暗地里不满意以至影响工作。如果双方让步,关系仍可顺利发展。血型与教子方法

A型:这类血型的儿童一般喜欢单*行动,好胜心强,但易伤感。对他们的教育,

。要尽量避免伤害他们的自尊心。对他们的正当要求要尽量满足,不要简单粗暴地**,对学习稍差的孩子,要耐心引导,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

B型:B型的儿童多数脾气随和,对人热情。学习上往往凭兴趣出发,好奇好强。要帮助他们克服粗心大意、做事不够专心的缺点。

O型:这类血型的儿童大多都注重荣誉感,记忆力和接受能力较强,对他们的教育既要多给温暖,又不能过分迁就,要重视道德教育,培养集体荣誉感,鼓励他们的上进心,帮助他们克服学习上不能持久、缺乏耐力的缺点。

AB型:AB血型的儿童学习上一般较刻苦,成绩也较好,但思维能力差,自尊心强,好面子,做事专心,有毅力。在对他们教育时,要注意他们的情绪,多从正面开导。在学习上,除应学的知识外,还要引导他们多看一些其他书籍,扩大知识面。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种种并非**真理。血型与性格的关系,至今尚无足够的科学依据,况且人的性格形成源于先天遗传因素,更受着后天社会条件的影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