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线详解 健康线运势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相学研究:在一般的情况之下,健康线离生命线*好有一段距离为妙,这说明的是这个人的身体虽然说不上非常的强健,但是,它对疾病有很强的抵抗能力。如果是一个人的生命线、智慧线和健康线形成了一个三角的形状,当然是它的面积越宽越好了。这表示的是这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并且,心胸宽广头脑灵活而且智力优越,其社交范围也比较的广。但是,如果是由于一个人的生命线弯曲的幅度不够的大,而造成了他右边的面积扩大时,就不可以如此解释了。

又深又明显的健康线,如果是从一个人手掌的金星丘出发和生命线相连的时候,就不那么好了,这代表的是这一个人的身体渐渐的由好再转向坏,其疾病也会随至而来!当断断续续的健康线和非常弱的生命线相交叉的时候,这表示的是这一个人的体力气力和精力都非长的不好,因此,他也没有长寿的可能;如果是一个人的生命之线和感情之线幅度都宽,其健康之线从生命线开始就一直延伸到他的感情线的话,这代表的是这一个人的心脏不好;如果是这一个人的健康线时断时续的话,这代表的是这一个人有慢性的肠胃病;如果是这一个人的健康线幅度比较的宽,这代表的是这一个人的消化器官有毛病,或者是他患有精神衰弱症;当一个人的健康之线在无形之中变为黄色的时候,这说明的是这一个肝脏不好,急需料理;如果是这一个人的健康之线上有赤色的斑点,这代表的是“热病”,黑色的点,它代表的是慢性消化器官疾病;虽然是同样都很明显和清晰的健康线,但是,位于掌线浅而幅度又宽或者是又细又深的线有很多条的人,它们所表示的意义是不同的。前者表示的是,这一个人的体质虽然强健,但是,他们对疾病的抵抗力却弱,因此,当他们出现不良的健康线的时候,就必须一定要注意。后者的体质虽然是不很强健,但是,他们对疾病的抵抗力却是很强,因此,他们并不需要担心上面所叙述的健康线。

另外,一个人的指甲表示的是对疾病的遗传倾向,一般来讲,如果是一个人的手指上没有“月牙”的形状,它表示的是这一个人有可能患心脏病,而且,危险程度非常的高;如果是这一个人的指甲非常的长健康线上又有岛的形状,又有纵纹的话,表示的是这一个人特别的容易患上肺部疾病;如果是他左手的指甲比右手稍微的短,健康线上同样有岛的话,表示的是这一个人容易患支气管疾病;如果是这一个人的指甲呈短三角的形状,而且,他的健康线又很深的话,表示的是这一个人特别的容易患上小儿痹症和神经方面的疾病;另外,生命之线、头脑之线和感情之线也同样有着特殊疾病的显示,所以,我们也不能忽视。

一般来讲,有锁纹的形状而且他的生命之线又不太明显还有显著的健康线的话,表示的是这个人体质比较弱,而且是每况愈下;如果是这个人的头脑线是锁纹状又有健康线出现的话,在我国的手相学之上,它说明的是这个人特别容易患上脑部疾病。

标签: 健康线详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