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爱情详解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感情线是有比较多的细纹往下垂,在感情线上方没往上升的线,那此人也大多是在爱情上属被动的,属于容易失误的,爱情运上出错挫折的概率比较高。

感情线过长的话,容易出现占有欲比较强的现象,很投入的现象,感情线过短则容易出现对待爱情过于理智,情感运上偏冷酷的现象。良好的感情线,应是不杂乱,不中断,深长而略弯,直达食指之下,或食指与中指之间。

感情线出现断裂,中断的现象,此类人在爱情上一定会出现失败的事情。

二、断掌

断掌是感情线与智慧线合二为一的手相,出现此类手相的人对待爱情是敢恨敢爱的类型,爱起来超爱但冷起来也是超冷。

三、智慧线

这是手相中的中间的一条主线,这根线如果是常掌根方向走的话,那此人是对爱情有浪漫主义想法的,为人在爱情中有处于被动的现象,如果这根线没有向手掌下方下垂,而是横直的走向,那此人对爱情是务实态多的,偏向于理性。

四、金星带

如果在手掌的感情线上方,出现一段纹,那就是称之为金星带,又称之为情欲线,如果在掌纹上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此人感情运势就相对比较丰富的,如果男的话则易有多种恋情出现。

五、拇指的比例

如果一个人是拇指占手的比例过小的话,那这人在爱情上不容易有主见,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如果是女性的话,难代表了容易追求,也容易爱上不该爱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