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手相的婚姻能天长地久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啥手相的婚姻能天长地久

大家都想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两个人浪浪漫漫平平安安的过一生,在手相上,小指部位下面的线为婚姻线,隐藏有很多婚姻爱情方面的信息,下面,我们通过婚姻线来解读一下你的婚姻能天长地久吗?

1、只有一条清晰的婚姻线,且长短适中

这样的人在爱情上比较专一,他们会对喜欢的异性一好到底,往往痴迷于爱人,总感觉自己的爱人是世界上****适合自己的人,他们的爱情不容易变,经得时间上的考验,因此,他们的婚姻容易天长地久。

2、只有一条浅浅的婚姻线,且线比较长

婚姻线如果比较浅,代表着把爱情看的比较淡,对另一半不苛刻的要求,如果线比较长的话,代表着爱情**,喜欢平淡是真的爱情模式,他们婚姻爱情上**虽然少,但能天长地久,如果线比较长且又比较深,对另一半占有欲望,也能**。

3、婚姻线比较短,但比较深

婚姻线比较短的人,他们在爱情上比较有**,敢爱敢恨,如果线比较深,代表着和另一半的关系感情深,虽然他们时常因为一些家中的小事而争吵,但他们不记恨对方,争吵后不到几分钟两人可能又笑起来,因此,他们的婚姻容易天长地久。

4、婚姻线上有十字纹,或星纹在婚姻线上

有十字纹或星纹出现在婚姻线上,容易与成功的人或有**的人结婚,另一半比较有*或婚后能挣*,他们的爱情关系也比较稳定,不会因为爱情上的事与另一半闹矛盾,夫妻双方可以更专心的做好事业,逐步变得富有,衣食**,富贵的生活会使他们的爱情更**。

5、婚姻线有二条或多条,但*上面的那条比下面的长

这类人*初恋家时,波折多,难如愿,但经过一段爱情不顺后,*终会遇到合适的人结婚,因为前期的波折,他们会变得对在爱情珍惜起来,对另一半特别的恩爱,以至于他们的婚姻能天长地久。建设这样手相的人晚婚比较好,晚婚在婚姻生活上,会特别的幸福。

6、婚姻线末端向下弯曲,与手中其他主线相连

婚姻线末端向下弯曲如果和感情线相连,则代表着这类人特别的重情,婚姻在他们心目中特别重要,为了婚姻可以让步一切。婚姻线末端向下弯曲穿过感情线如果与智慧线相连,则代表着这类人特别的会对另一半好,他们在爱情上很会采用一些智慧,说出的话另一半特别爱听,做事总能说到另一半的心里。如果婚姻线向下弯曲与其他线形成三角或四边形状,意味着婚姻会给他们带来**,夫妻能有积蓄。总之,这类人的婚姻容易天长地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