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自我改造法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O型:O型血人是浪漫主义者,他们敢于想不可能的事,敢于执着地追求自己的理想,他们是富有**精神的人。可是O型血人往往热衷于自己的梦想,对所处的环境、地位照顾不周。如今是组织化、协作化程度很高的社会,对与本团体工作不协调、扰乱秩序者,是大加排斥的。而O型血人的活动力,又不时使他自己引人注目地冒出头来,这样就难免惹得别人暗中掣肘,并使自己的活动力受到压制。

O型血人做事情从大局出发,**远瞩,这是极必要的。但同时也不能放弃类似以地面上的小虫子为视点的观察事物的方法。因为事物是立体的,也是复杂的。所以要从各个角度来考察一番,不能只是闷头傻干。有时,观察、等待而不动手,不一定就没有收获。

AB型:AB型血人具有认真观察、周密思考、善于洞察事物本质的能力。他们总是和颜悦色地待人。往往察觉矛盾后也佯装不知,冷静地权衡自己的立场。AB型血人常常过分拘于合理,把握不住适当的"度"。行动上不能始终如一。

AB型血人是不大考虑被别人赞誉、被他人信赖的。但无论如何始终如一,保持有节度的行动是*宝贵的。

B型:B型血人的行动往往被冲动的感情所支配。而事后人们让他们讲讲行动的理由动机时,却常常能说得头头是道,像是胸有成竹。其实,连他们自己也不一定清楚为什么那样做。有时他们的行为会与他们当初的主张不一致,这可能是因为他们过于冲动的原故。不过,一般B型血人对此不采取中止的行动,而是悄悄改变想法使行动合理化,以此解除内心的矛盾。因此,他们当中不少人易于失去周围人们的信赖。

B型血人常常得益于活跃的行动力,但必须懂得,错失良机的行动,没有正确判断为基础的行动,也会使他们栽跟头。

A型:A型血人在吸收知识、积蓄才能方面很出色,但遗憾的是,有效地使用这些知识的能力不足。他们有很丰富的知识,但是想说服对方时却不会使用了。这是怕羞、顾面子的气质在作怪。A型人在结交上语言有些不足,由于很谨慎,所以一般表现消极。

吸引人的谈话和文章的很大特点是多有温暖的人情味,所以能让听者、读者的心受到感动。A型血人若能尽量把真心话用富有感情的话语来表现,便可以促进积极的对话,同时抑制讲话时的精神紧张程度。因此,A型血人应该试一试,练一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