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血型恋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O型血人恋爱特点:

O型的人一旦坠入爱河,心目中便只有意中人了。这时候他们很少顾忌周围环境条件,喜欢我行我素,照直走下去。因此,有时也会引起周围同事和朋友的不快,并影响自己意中人的情绪。

1、O型人与O型人相处时,彼此得到对方保护*使他们感到有魅力。由于双方性格坦率,即使有点冲突也不会留下尾巴。

2、O型人与B型人相处时,B型人不落俗套的性格*使喜欢发挥个性的O型感到有魅力。

3、O型人与A型人相处时,A型人体贴入微、温柔可爱的性格和十分克制的举动,*能使O型人感到富有魅力。

4、O型人与AB型人相处时,O型*崇拜AB型人理智的言行和淡泊的性格。

二、A型血人恋爱特点:

A型人在爱情方面一旦发生动摇时,要注意不要作出过早的估计和泄气,避免由于微小的错误判断带来无可挽回的损失,功亏一篑。其次,A型人也不要乱摆臭架子,应当知道,恋爱是来不得半点骄傲和自满。

1、A型人与O型人相处时,O型人宽容的态度,充满活力的行动,是让A型人感到*****的地方。

2、A型人与B型人相处时,A型人*向往对方有而自己没有的优点。B型人的性格与他们的性格**相反,这正是A型人感到*有魅力的地方。

3、A型人与A型人相处时,他们喜欢互相关怀和照顾。他们之间的性格相通*使他们感到心情舒畅。

4、A型人与AB型人相处时,AB型人能发现A型身上不向外露的孩子气,A型人能心安理得地尽情淘气。

三、B型血人恋爱特点:

B型人比较沉稳,比较注意观察旁人和对方的态度。他们喜欢*立行动,但有时候成效不大,因为有时候他们也看不出周围人及对方的细微的情绪变化和反应。

1、B型人与O型人相处时,O型人好开导人的性格对B型人*能产生魅力。但要注意,O型人开导的内容一定要与B型人的兴趣和他们所关心的问题相一致。

2、B型人与B型人相处时,可以使双方产生魅力的地方是,他们彼此都能心情舒畅地互相交往。双方产生共鸣的时候也*能产生魅力。

3、B型人与A型人相处时,A型人遵守社会秩序的做法和认真严谨的性格,*能引起B型人的兴趣。

4、B型人与AB型人相处时,他们的感受比较相同,双方都不拘泥于世俗习惯的看法,互相都能产生魅力。

四、AB型血人恋爱特点

AB型人很会表达爱情,但他们不善于向爱情深度发展。在爱情路上走好*后一步,很需要勇气和方法。在这个问题上,AB型人天生无定性的性格往往使对方难以相信。虽然他们也知道,AB型人一旦正经起来,说话办事都是有板有眼的。

1、AB型人与AB型人相处时,不论是业余爱好还是工作上的话题,他们都能进行有意义的对话。

2、AB型人与O型人相处时,O型人宽宏大量,一般能容忍AB型人变化较大的性格,不太理会AB型的任性与撒娇,但是O型人*反感AB型人喜欢挖苦人的做法,也反感AB型人对他们评头品足。稍有不注意,他们就会怒*中烧。

3、AB型与A型人相处时,A型人一般会把AB型人身上天真和幼稚的天性看成是可爱之处。AB型人不喜欢干涉对方性格的做法又使他们感到轻松愉快。为此,只要AB型人不介意A型人沉默寡言的性格,他们之间便能友好相处。

4、AB型人与B型人相处时,B型人喜欢按自己的步调办事,AB型人性格是不喜欢干涉他人的私事,因此,双方相处比较轻松愉快。但是应当注意的是,假如双方在生活上都不寻求一点儿刺激,那么,这二人之间的关系便会给人闷闷的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