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冷落后做哪些事才能挽回男人心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在婚姻中处于弱势,家暴频频发生,那么女性在面对家暴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怎么样做才能使自己受到的伤害达到*小。而且在面对家暴的时候,应该怎么做才能挽回原有幸福的生活呢。

据有关部门调查显示,我国家庭**发生率在29.7%~35.7%之间,其中90%以上的受害者为女性。

诚然,有太多的**和渠道告诉我们,应对家庭***为常用的办法就是打110**,或者找妇联**。但恕小编直言,这种方法终究只能是一种理想状态,它就象挂在树尖上的一颗果实,可以看得到,但不一定能真正吃得到。所以,在这里,小编**重提那些诸如**和找妇联的老办法了,而是想切实列述几点实用、灵活和可以自保的“土办法”,不求能够得到大家普遍认同,但愿可以对某些正在遭受家暴的女性群体有一些借鉴作用。

家暴的危害

1.家庭***先侵犯了受害人的人身权利,特别是身体权、健康权、生命权和自由权。遭受**的受害者,不仅在肉体上留下了伤痕,在心灵上更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经常的**可能摧毁她们人生的信念和生活的信心。

破坏她们与人正常交往的心理,扭曲她们的性格,不少受害者在压抑、焦虑,甚至痛苦中煎熬,精神恍惚,长此以往,有的精神失常或者走上轻生的道路。

2.家庭**伴随着受害人的精神摧残。由于家庭**受害人绝大多数是女性,因此,她们受到的肉体和精神的双重伤害,只是因身体上的伤害是外在的,较为明显地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精神上的伤害是内在的、较为隐蔽的而容易被人所忽视。精神上的创伤往往比身体上的创伤更难愈合。

3.家庭**危害家庭幸福和子女成长。家庭**造成一些家庭长期不和,家庭解体。在调查中发现,孩子是家庭**的一个潜在而又隐性的受害群体,尽管他们的伤害可能不直接表现在肉体上,但对他们的心灵伤害却是**的,对他们未来行为的影响也是间接而漫长的。

在**家庭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孩子会有诸多的心理和行为障碍,一是精神长期紧张,并因此发生不良情绪,甚至形成畸形心理品质。

4.如社会交往中的自卑与自私,对他人和社会的反叛和无端的仇恨。二是性格极为懦弱或极具**倾向。由于环境的熏陶,这些孩子会不自觉地认同男尊女卑,女孩胆小怕事,男孩则具攻击性。三是行为上表现为人际关系差,难与人沟通。

强烈的自尊心使这些孩子害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家庭状况,防备心理很强,形成古怪、孤僻的性格。这些人成年后较易成为施暴者,甚至走上打架、斗殴、盗窃的犯罪道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