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鸡翅的腌制方法 这样的鸡翅别有一番风味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把洗净的鸡翅去腥。用到料酒和酱油(一点点)还有盐。放置10分钟左右。

2、15分钟后加入花椒粒和花椒油。使入味20分钟。

3、取出鸡翅放入烤盘。160度烤制20分钟。腌渍鸡翅的汁水不要倒掉,而是放入切好的辣椒腌渍。等*后5分钟时,连汁水辣椒一起倒入烤盘200度高温加热。即可OK。

小诀窍

辣椒也要入味,*后5分钟时加入鸡翅,高温200烘烤。(纯属原创),可是,真的好吃哦呵呵。

方法二

材料

鸡翅6个,烤肉料35克。

烤箱温度

200度18分钟左右。

做法

1.将鸡翅清洗干净。

2.加少许的水和烤肉料。

3.在鸡翅上扎小眼,让烤肉料更入味。

4.然后混合均匀,放保鲜袋中,一晚上。

5.次日,将鸡翅放在铺有油纸的烤盘上。

6.200度预热,将烤盘放烤箱中层,烤约18分钟左右.中间的时候可以取出刷少许的烤料汁,让颜色更好看。

方法三

材料

全鸡翅三只、适量的蒜末、葱白末。

做法

1.全鸡毛翅洗净,在鸡翅上两面各划三刀备用。

2.然后要腌鸡翅,加入盐5克、酱油适量、味精、胡椒粉、黄酒、蒜末、葱白末蒜末、葱白末、十三香腌6个小时,中间要翻几次身。

3.烤前要沥干汤汁,进入烤箱分三步烤。

**步,温度200度,上下*,15分钟,取出刷上蜂蜜水。

第二步,温度200度,上下*,5分钟,取出刷上蜂蜜水。

第三步,温度200度,上下*,5分钟,取出即可。

方法四

材料

1.鸡翅若干,要先解冻比较好。

2.香料,每个用量大约是1/4tsp---2tsp。这个要根据你的喜好,如果某个香料你特别喜欢,可以加量;如果某个香料你不是很熟悉的,建议先少量试试。我认为烤鸡翅很出味的香料是cinnamon和cumin,喜欢辣的朋友,spicy pepper 也是不可少的。其他香料也是锦上添花的作用。

3.酱油约4tbsp。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