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饼的做法 自制土豆泥饼简单又美味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全麦粉50g,土豆泥,高筋粉15g,糖5g,盐1g,酵母1g,猴头菇,紫菜,玉米油,黑胡椒碎,盐,芝麻。

做法

1.猴头菇是我是前**泡上的,多泡多挤,才不会苦。泡好后放在碗里,加点糖蒸一个半小时,蒸熟的猴头菇特别的鲜美。

2.把猴头菇切碎,挤干水分与土豆泥拌在一起,加一点盐、一点黑胡椒碎和一点玉米油。

3.用温水把粉和成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一小时。

4.把发好的面团擀成圆面片,用手围出一个边来。

5.把土豆泥填在饼上,紫菜剪碎拌上芝麻和盐撒在土豆泥上,压实,二次醒发15分钟。

6.烤箱预热190度,上下*烤12分钟。

奶香土豆泥薄饼

材料

小土豆180克,面粉120克,糖20克,番茄酱适量,炼乳适量。

做法

1、准备煮熟的小土豆,去皮压成泥。

2、加入糖、面粉搅拌。

3、加入适量水揉成较软的面团。

4、分成小剂,擀成薄饼。

5、入刷了油的锅中小*慢烙。

6、翻面再烙。

7、熟后出锅,抹上点番茄酱,再抹上点炼乳就可以开动啦!

土豆泥蛋黄团圆月饼

材料

粘土豆,3个白芝麻,咸蛋黄4枚,麦芽糖,油,面粉。

做法

1、土豆清洗干净,去皮放入微波炉中*5分钟,取出,待温凉后,用保鲜袋装压成泥状一定要全碾成泥。土豆泥加入面粉麦芽糖 油和成团。

2、咸蛋黄放入烤盘中,120度上下*烤3分钟,取出。白芝麻放入平底锅中,以小*焙成金黄色出香味;

3、取适量土豆泥面团压成小饼,中间放入咸蛋黄,再用土豆泥小饼将咸蛋黄全部包裹住,搓成球状,然后再焙好的白芝麻中滚一下,使表面均匀的裹上芝麻;

4、将裹好芝麻的土豆球放入模子中,压实后再倒扣出来放入烤箱180度上下*烤5分钟取出刷蛋黄液再烤2分钟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