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易出刁蛮女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男人喜欢娇滴滴的女人,因为娇滴滴的女人一般都很温柔,象水一样,婉转,自然,这样的女性让男人有一种想保护的欲望,是男人内心梦寐以求的愿望,但是生活中还存在一些女性刁蛮的不行,一般男性遇到这样的女性会很头疼,女性偶尔刁蛮一下,可以增添两人生活中的一种情趣,但是永远这样,会让男人累的如牛似马,针对此特征,董士鸿从面相中分析,看什么样的女性面相易刁蛮,生活中的男性可要注意了,在恋爱的期间要好好的仔细观察。

1、眉心窄

所谓的眉心是属于两眉之间,在两眉之间比较窄的女性,这样的女性很会伪装自己,一般的情况不会表达出内心的世界,一般的人根本不知道这样的女性在想什么,这样的女性对人对事非常的喜欢计较,内心欲望很强,难以得到满足感,且脾气不好,在爱情中最喜欢无理取闹,疑心特别重,喜欢自找麻烦,取上这样女性的男人,这辈子都不得安宁。

2、下巴

下巴圆厚,有肉的女性多主平易近人,尤其是双下巴的女性,不仅仅旺夫且能相夫教子,很好的照顾自己的家庭,而、针对下巴尖的女性,虽然在外观上是美女的特征,但是这样的女性可不是一般男人可以伺候的了的,这样的女性意懒心很强,内心从不重视家庭和孩子,是典型的幻想主义者,追求唯美的生活享受,且动不动就喜欢发小姐脾气,在恋爱中跟这样的女性相处,只要没有满足她的要求,说翻脸就翻脸。

3、耳朵轮廓突出

耳朵轮廓突出的女性,脾气异常的刚烈,纯属牛脾气,一般自己认定的食物,没有达到愿望,内心冲动起来那摸着什么东西就会砸什么东西,很神经质,这种女性自主独立性强,在自己的事业上有很好的威望,但是脾气的冲动,一般的男性都受不了,她从不会顾及到男人的面子问题,常常让身边的男人下不了台。

4、牙齿往里凹

牙齿往里凹的女性刁蛮起来非常的不讲理,生活中无论是你对还是你错,遇到这样的女性,她非要跟你争论个你死我活,不甘示弱,非常的凶,这是其一,且这种女性喜欢捉弄人,用捉弄人来来满足内心的欲望,达到内心的喜悦之情,且喜欢挑拨别人的事端,而引起他人的争议,纯属小人一个。

尊重是每个人最基本的体现,无论是在平时的生活跟他人相处还是跟自己的恋人相处,都要懂得尊重,你尊重别人,就是给自己的最大的尊重,一个人的任性,一个人的刁蛮并不是不可以,但凡事都要讲究一个度,太过于刁蛮的女性,会让别人感到反感,对自身非常不利,尤其是在相恋的感情之间,很多的女性出现感情上的破败和分离,更多的一面都是因为太过于刁蛮而惹的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