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和命理角度分析:旺夫命”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测婚姻,看命理的朋友,会很关心地询问“我有没有旺夫命?”、“我能不能娶到旺我的老婆?”

关于命理中旺夫的说法,事实是存在的。

好多男性朋友就是结婚后,事业才如日中天,飞黄腾达的。这其中,固然有婚后自身责任感的增强,以及让自己深爱的人能得到最大幸福的因素掺杂其中,推动着自己不懈努力和付出。但从某种程度来说,这种情形和他们娶了旺夫的老婆关系密切。

当然,也有不少朋友结婚后,反而事业、财运上出现了一落再落的信息,究其原因,也和配偶之间的命理气场不无关系,婚姻影响和制约着他们的运势走向低谷。

所以,很多朋友希望了解一下如何判断女子是否旺夫,下面我就从面相和命理的角度来谈谈这个问题。

一、什么面相的女子旺夫

如果一个女性的面相,如果有以下几条,就具备了旺夫相。

1、唇红厚正、齿白齐密,声如银铃、发黑亮泽”

这种面相,主食禄丰益安稳之象,是口福与富贵,聪明与才华的象征,具有一定的旺夫能力。

2、耳大垂珠、轮廓分明,鼻正梁丰、山根不陷

耳大垂珠主长寿健康,鼻正梁丰主钱财满仓,为富贵长寿的旺夫之象。

3、额头丰满、润泽光亮,目秀神清、黑白分明,眉毛弯长、下巴圆润

这种面相代表心地善良,佐夫教子,丰颌重颐,旺夫之象。

二、从命理的角度而言

命理讲究,女命八字具备“清、贵、纯、和”之道中的一项者,定为旺夫兴家之命。

所谓“清”,讲究女命的八字清贵,无杂格,无煞星、煞气,无混浊之星临命,自然是富贵的旺夫之命。

“贵”讲究女命的八字中自带贵格、贵局、贵相,自然是“金车御马”之命,岂有不旺丈夫的道理。

“纯”讲究女命的八字官星一位,“官者夫也”,女命中一个丈夫的命,就不会产生招惹桃花出轨的问题,当然就符合相夫教子的旺夫信息。

“和”讲究女命的八字无冲、破、害丈夫宫的信息。女命的八字要具备中和之道,命理不易太旺、太强盛,不旺则弱,弱则温柔贤淑,旺夫兴家之命。

需要说明的是,即便具备上述两点,也并不是说这样的女子一定就是你的旺夫妻。

易鑫温馨提示:具体到个人是否能娶到一个旺夫的妻子,还是要根据男女双方八字进行合婚、合财方可,如若男女命局不合,各就各业,虽能自我发展,仍不符合“家和万事兴、妻贤夫自贵”的道理。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比翼双飞,互助互利,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旺夫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