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创业当老板的手面相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创业当老板的手面相

A丶颧骨有肉:颧骨代表求知欲望,所以颧骨明显或有肉的人,追求新知与潮流的渴望比一般人来得大,涉猎与研究的领域往往要比其他人要来得广又深,不断发想创意丶实现创意,一生以超越自己为志业。

B丶额头宽而圆,红润有光泽:拥有此面相特徵的人气度大丶眼界远,不局限於眼前的得失利益,而是着重於更长远的打算与发展。额相好的人乐於与大家共享成功的果实,如此的善念与发心让福报累积更多!

C丶眼亮有神,两肩高耸不露骨:为人真诚纯朴,前途发展较顺。两肩高耸,不露骨,自我管理能力佳,并且有良好的统御能力。如果满足此条件,则有助於尽早发展自己的事业,可以单独创业。

D丶嘴角微微向上,下巴方圆,语迟,但有条理:嘴角向上微翘,对人不卑不亢,待人亲和,人缘好。下巴方圆饱满,能受到下属爱戴;说话慢但有条理,做事认真,条理清晰,做人很稳重。如果满足此条件,则能够从基层做起,很快就能有升职晋升的机会。

E丶两耳伸张,枕骨丰隆:两耳伸张,有点类似於招风耳,很有个性,能够创新求变,发现很多新的机会。头骨後脑勺的枕骨位置,有骨突起,但不过与突兀的状况,则有利於把持权势,掌握一定的权威,能够独当一面。如果满足此条件,则适宜尽早的从求新求变的方面介入自己的创业,更能较早的成功。

F丶手掌肉厚,睡觉後常发现身体向上移:手掌肉厚,比较有福,气势较旺;一觉醒後,常发现自己整个身体已经向上移动了,说明自我成长速度快,只要自己辛勤努力,有朝一日便可成功。如果满足此条件,则可以从基层打工坐起,逐步成就自己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