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胡须看男人性情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从胡须看男人性情

一、胡须多而长

男人的胡须多而长,这样的男人性情直爽热情,有话就直说,办事爽快,有些神经大条,带着股野性。这样的男人爱交朋友,也容易获得朋友的帮助,在注重人脉的当今社会,这样的性格容易事业上取得成就。

二、胡须少

男人的胡须少,多半性情柔和,细致体贴,容易出现两种**,一种是心计较重,手段阴险,或是随遇而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两种人要事业成功需要些运气。

三、胡须刚劲有力

胡须刚劲有力的男人野心大,做起事情来也会很有计划性,心胸宽广,眼光长远,这种人大多属于**人物,很有大将之相但容易给人有点粗鲁的感觉。

四、胡须细而长

胡须细而长的男人,风流多情,浪漫有情趣,但这并不意味这他们就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他们也会很专一,只是他们眼光很高,对另一半也极为苛刻。

五、胡须卷曲

胡须卷曲的男人一般头脑聪明,鬼主意多,很适合有创意的工作。这样的男人在工作都能尽心尽力,且胸襟宽怀,是一位好朋友,好丈夫。

六、胡须看起来蓬松散乱

这样的男人,如果加上清爽的精神与奇特的骨骼,多会是政坛中的风云人物。

七、胡须短且遮住了嘴

如果一个男人的胡须短且遮住了嘴,会是个不爱言语的人,容易出现抑郁、倦怠,也必然影响财运,容易穷苦一生。

八、人中没有长胡须

如果一个男人的人中没有长胡须,则是对前程不得的一种面相,在中年的时候,会失去许多机会,同时也会招小人,可能还会有牢狱这家灾或财物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