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预知你的桃花人气与婚姻情感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从面相预知你的桃花人气与婚姻情感

在面相或紫微斗数中都会提到“夫妻宫”这个词,无论是这其中的哪个方面,夫妻宫都可以预示一个人婚姻情感、桃花、爱情等运势特征,那今天就先从面相学介绍一下怎样从夫妻宫预知桃花人气和婚姻情感,供大家参考。

面相夫妻宫的大概位置是指眉毛尾端到太阳穴的这一部分(即面部眼角的两侧附近),“夫妻宫”又称“奸门”或“妻妾宫”,这是与我们感情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部位。

一、夫妻宫平整光润无杂纹

对于夫妻宫来说,如果眼角两侧的位置非常平整光润,而且没有明显的眼角纹、杂纹等,这样的面相表示此人的情感生活会很顺利,夫妻之间的感情会甜蜜恩爱,能够相互包容体谅对方,婚姻生活会比较幸福。

二、夫妻宫光润饱满

如果夫妻宫眼角两侧的地方生的光润,看起来十分饱满,且没有明显的杂纹等,这样的面相象征的人感情桃花运稳中有升,结婚后生活会十分幸福美满,家庭和谐。

三、夫妻宫饱满有弹性

如果夫妻宫眼角两侧的地方生的饱满无杂纹,轻轻按压这个位置,如感觉十分具有弹性,有这个面相特征的夫妻,不仅婚后生活会幸福甜蜜,而且两人更可以互帮互助,因此很容易取得事业等方面的成功。

四、夫妻宫多条明显鱼尾纹

如果夫妻宫眼角处生有多条明显的鱼尾纹,这样的面相特征,预示情感生活容易出现波动,有不易稳定素,而且如鱼尾纹多且杂乱,还表示夫妻间容易出现感情危机,这对个人的感情运势非常不利。

五、夫妻宫有黑痣眼角纹杂乱

如果夫妻宫眼角两侧生有很多杂乱的眼角纹或是生有灰黑色的痣,这样的面相特征表示夫妻之间的感情会发生危机,此外这个特征还预示夫妻双方容易出现对爱情不忠的事情,如第三者、婚外情等,所以这对婚姻就有很大的影响。

六、夫妻宫黯淡无光

如果夫妻宫眼角两侧的颜色比较黯淡,没有光泽,并且与脸部其他位置的颜色有很大差别,有这种面相特征,表示夫妻的情感生活可能会出现不和谐的情况,在两人的感情方面还容易出现裂痕。

七、夫妻宫内凹无光泽

如果夫妻宫眼角两侧的地方出现了明显向内凹进去的情况,而且这个两边的位置肤色昏暗无光泽,有这样的面相特征表示夫妻之间的感情可能会常常处于时好时坏的状态,此外还需要注意,也容易出现其中一方有出轨的情况,因此不利于使夫妻感情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