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十足的女人面相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电力十足的女人面相

什么样的女人是*吸引人呢,大家肯定会说漂亮,嗯漂亮的美女人人都会喜欢,但是只有漂亮是不**的,还要结合面相看她是否有着电力十足的面相特点,那么什么样的女人的会拥有着电力十足的面相特征,今天古易方就为大家讲解一下电力十足的女人面相特征。

1、眼大眉浓

眉毛浓的女性朋友在爱情上比较有**,如果眼大大的话,那么,她们很会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对自己的意中人来放电,展示自己的爱意让很多异性朋友爱慕,虽然这种女性的**很好,但是由于她们比较重情,很容易电到一位同她们一样重情的男士,而天长地久,白头到老。

2、樱桃小口

我国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女的重要条件之一就是樱桃小口,古人夸女孩子漂亮,常曰之“樱桃小口”,樱桃小口不在于小字,而在于樱桃模样,娇嫩欲滴,红润光泽,在爱情上她们喜欢运用智慧,懂得该如何向男人放电,而且电力比较的十足还会很好把握放电时机和尺度比较准确,能得到爱人喜爱与真心。

3、月牙眉

弯曲的眉毛呈现弧型的女性朋友,从眼的开始部分长长的到达眼尾位置,像月牙儿,眼睛笑时,两道弯弯的月牙眉毛,十分勾魂,这种眉形的女性,她们比较善良温顺,很擅长放电吸引住自己比较喜欢的异性,这样的话恋人也会专一的去爱她们。

4、桃花眼

所谓桃花眼讲的就是眼形好象桃花一样,眼尾稍向上翘,眼睛水汪汪,四周略带红晕,眼神似醉非醉,和桃花眼的人在一块,他们无意的放电,会带给人一种朦胧而奇妙的感觉,会令人心荡意牵,**杀伤力。这种人非常招惹异性朋友的喜爱。

那么以上的四大特征就是为大家分析的女人异性缘的源头,异性缘是对一个人魅力的极大肯定,特别是对女性来说,电力足了的话异性缘自来就好,有的异性缘好在感情中是件苦恼的事,但是也有因为异性缘好的人,往往在社会生活中就会比较顺利,有贵人相助。

标签: 女人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