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本上的这个字竟决定女人婚姻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起名时,首先要考虑姓名和八字的关系,然后才考虑数理方面的因素,并且数理五格要综合考虑,不要单纯看某一数理。要综合各方面因素选择一个最佳的姓名。

1、人格、地格、总格为22、28的女性

在姓名学里,女性姓名中操行、地格或总格无论哪一格中出现22、28数者,多为貌美具才气,为桃花分情数,会导致情路比力坎坷。

22数理(秋草逢霜):单薄乏力,百事不快意数

含义

秋草逢霜之象,脆弱无力。骨肉疏散,孤单生活,百事不快意,徒劳无功,脆弱病弱,波折困难,孤寂乏力,逆境不屈,为此数者人生的写照。但也有伟人、豪良好此数者,不外其人生多波折。

28数理(阔水浮萍):家亲缘薄,离群独处无定命

含义

虽有好汉风格,也难免非难诽谤。危难袭来而致伤害,空虚殒命, 祸乱分别。或丧失夫妇,相克子孙,也有自幼别亲者,争论反面、逆难、刑罚等苦难相接,终身费力不停,堪称遭难运。女性有此数者多陷孤寡或难结婚。三才良者无大害。

2、人格、地格或总格为21、23的女性

21、23数属于首领运,具有此数之人,夫君坚强刚强,女人则兴家创业,可做女能人,但用之主婚姻不好,凡在操行、地格或总格无论哪一格中出现此数者,再加上三才配置不良,皆会因异性干系引起风波,感情路上比力曲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