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它必定让你好运连连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戒指

正桃花可从佩戴戒指的手指上看。一般来讲,女生的戒指佩戴在右手食指上是能提升自己的正缘桃花的,但如果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则易招惹烂桃花或者扼杀正缘桃花。

二、玉坠

从风水命理的角度上讲,生肖具有着非常强大的调理功能,所以如果选择佩戴玉坠,不妨找生肖图案的玉坠。如果是女生想要佩戴玉坠招正缘桃花,那就选择八字中用神生肖的玉坠佩戴即可,譬如,你的八字中的用神生肖为午马,那就选择有马图案的玉坠佩戴。

三、手链

如果想要用手链找桃花,那就侧重于手链的材质和根据你的生辰八字喜用神的需求选择材质。比如,五行喜木者宜戴木质手链、五行喜水者宜戴水晶手链、五行喜金者宜戴金属手链、五行喜土者宜戴玉石手链、五行喜火者宜戴化纤手链等。

四、钱包

女生的正缘桃花也可以从银包的数额来看哦,但这需要根据你生辰八字中五行之喜用另外单独装着相应数额的现金,即可提升你的正缘桃花运势。其具体做法是五行喜水者装一个十元、六个一元,五行喜火者装二个十元、七个一元,五行喜木者装三个十元、八个一元、五行喜金者装四个十元、九个一元,五行喜土者装五个十元、十个一元。

五、提包

正确使用提包的颜色,也可以提升你的正缘桃花哦。而正确使用颜色,是根据八字命局中五行喜水的女生,经常佩带黑色、或深蓝色的提包能够旺婚缘;五行喜木的女生,经常佩带绿色、浅蓝色的提包能够旺婚缘;五行喜火的女生,经常佩带红色、紫色的提包能够旺婚缘;五行喜土的女生,经常佩带黄色、咖啡色的提包能够旺婚缘;五行喜金的女生,经常佩带白色、银灰色的提包能够旺婚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