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挡了你的财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从根本上说,还是命理使然。比如:有些人命格中有财,有些人没财;有些人财在远方,有些人财在近处;有些人财在特定的方位,需要在相应方位取财;有些人需要等待时机,需要在特定时间段才会有财可取。

同时,每个人得财的机制与路径不同。有的人往往财缘很少,需要与财结下善缘;有的人财缘偏恶,甚至可以远离钱财;有的人需要靠名声信誉赚钱,有的人钱财建立在聪明才智的基础之上;有的人需要独立谋事,有的人则需要合作求财;有的人需要珍惜钱财,守财为紧;有的人则需要散财,施舍方能有钱。

这些都是可以从八字可以发现的规律。依照这些规律,安排人生,这就是八字提示给你的人生智慧,也就是命理哲学。故此,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命格,通过后天的努力,适当加以调整。具体说来。

1、八字命格中没有可用的财星

命局中财星如果属于善星,吉星,用神或者喜神。如果你八字中没有这个可用的财星,说明自己与钱财缘分不善,这就需要后天来加持。核心的就是与财结下善缘,多多联络。比如配戴与财星同属性的吉祥物或风水用品。

2、求财的方位不对

八字中财星为喜神,用神,求财的方位就是财星所代表的方位;比如财星为寅卯甲乙之木,求财的方位自然是正东方;财星是丙丁、巳午火,求财的方位自然是正南方;财星为庚辛金申酉金之类,求财的方位自然是正西方;财星为壬癸亥子水,求财的方位自然是正北方;财星为戊己、辰戌丑未之类,求财得方位,自然是本地,中原地区或者东南、西南、东北、西北这类四维之地。另外就是能够生助喜用财星的方位也可以适当选择。

同理,如果八字中财星为忌,为仇,这就需要到财星的对立的方位求财。你可不能认为只要是财星,就是善的了。因为这类人,需要摆脱钱财的恶缘。

3、求财的时机不对

八字中财星为喜为用,求财需要财星逢生逢助,或者财星当值的岁运;财星为忌、为仇,一般说来需要制克财星的岁运,或者能够将忌神转化为喜用的岁运。比如身弱财旺,八字中有印而不见比劫,官星可以泄财生印,这些运势,自然也可以得到钱财。把握求财的机遇期尤为重要。

求财时机,往往需要培养一个良好的利于求财的生活习惯。有的需要早起,比如寅卯为可得之才的人;有的人需要晚睡,比如亥子为财星。你想,你的财星来自于这些时辰,你该早起不早起,该晚睡不晚睡,怎样得财啊?

4、求财的行业不对

行业的发展、兴衰;大体与天地运势有关。天运在火,火类行业发展就会如火如荼;地运亦是如此。其他五行依然如故。比如现在八运,地运是艮,房地产就会兴旺。如果你的八字用土,以土为财,从事这些行业,就会得到天运来济。所以选择行业,不仅需要结合八字命局中的五行与事业宫位,还需要结合天运与地运兴衰,来确定自己最有利的行业获得发展。

当然,命理最为重要,比如,你的八字忌土,从事房地产类行业肯定不行。那就还是首先选择对自己有利的行业,有些人就是做某个行业才有财运,那就要照适合的来选。

5、求财的职业不对

求财的职业,最佳的选择是寄生在自己的事业宫中最有利的喜用之神。事业宫一般可以从月柱和时柱来定。月柱为正,时柱为副;月时均无喜用,则可以看日支。生、旺、库均可选择为自己的职业方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