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这房子竟会一辈子给别人打工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忌租左邻右舍或者房东家里有病人的房子

病人有病气,虽说人生病不是病人自己愿意的,病人更应得到同情和关爱,但是,理性一些,对于健康的人而言,病人因为疾病的关系,身体的能量场总是呈现负面的状态,人生永远都是加减法,你身上的是健康的气场,别人是非健康的气场,自然要去加增减,所以,如果邻居家有重大疾病之人,慎选该房。

五、忌租附近有庙宇、祠堂、火葬场、坟场的房子

众所周知,庙宇是神灵居住之地、祠堂是祖先的阴灵存灵之所,火葬场则是人的肉体最后的告别之所,坟场是众阴所聚,这些场所都是至阴至极,阴煞最盛,在这些场所周围租房而居,从事阳性行业的人,运势由盛转衰,越发低迷;但是有一点,若是从事阴性行业的人,到是可以据此发达。

六、忌租暗屋孤宅

暗屋,就是光线欠佳,房子整天照不进阳光,处于背阳之地的房子;而孤宅,是指四周只有一幢楼房,其余空荡荡的。这些房子因人少而阳气衰阴气胜,居之不利。

怎样的住宅风水最招财

谁都希望自己能财源滚滚,能得到财神爷的保佑,当然,关想不做也是不行的,我们需要在社会中打拼,努力拼搏去实现生活更美好的梦想。不过大家可不要忽略了居家的风水哦,如果你家的风水不好,财神爷是不会光顾的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