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毛浓密不出三月必离婚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额头太高的女性婚姻失败率极高,尤其是高额尖下巴的女性,离婚的可行性最大。

二、额头低窄的男人婚姻易失败,这类男人小气,并神经质,中年配偶与人私奔的可能性偏大。

三、鼻梁起节的女人,婚姻变动大,一夫难以白头到老,天各一方,阴阳相隔者较多。

四、鹰钩鼻的男性,往往因为好色,导致夫妻离别。

五、印堂有恶痣的人,现实婚姻与所期待的愿望大不同,故此,容易婚变。

六、耳朵大小不一,左右高低不一致者,情爱路程坎坷,多因爱情而伤名誉,青中年离婚率较高。

七、容貌靓丽,肌肤粗糙的女人,情感较挫折,婚姻难以一始至终。

八、身材高瘦,精神不佳的人,婚姻不顺,晚婚较多,但,也难防被人抛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