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种八字的注定要克夫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种八字注定会克夫呢?生活中,男女结婚之前都要通过八字看婚姻,那么,女人克夫的八字是什么样的呢?八字算命真的灵验吗?通过八字真的可以知道哪些女人克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通过八字看婚姻吧!

伤官见官的女命必克夫

一个女命里伤官和正官同时出现的时候,那么这个女人不但婚姻不顺,且克夫。

所谓克夫,比如丈夫自打和此女结婚后,身体不好、运气不好,干啥啥赔,干啥啥败,整天像个药罐子似地,要不就飞来横祸,要不就满脑门子官司,这些都是克夫的征兆。

如果八字里同时也出现了解救之神,就另当别论,配合好的话还可使是贵命。

官星入墓,再行伤官运,必克夫致死

一个女命里要是代表丈夫的信息(正官或七杀)入墓了,就好比丈夫被坟墓所埋起来了。

那么这样的女人必是克夫的,且有生离死别之痛。如果再加上大运走官星墓地或者伤官大运,更加明显,更加严重。

有的女的一生几次婚姻,可以克死好几个男人。这类女人真的很悲惨,但是又不可奈何,不是她的错,全是命的过。

夫宫临死绝必克夫

一个女命的夫妻宫,如果正好是官星(代表丈夫的)入了死、绝的状态,那么必是克夫之命。

这就好比丈夫始终保持着死或绝(没有、灭绝)的状态。如此怎么可能找打一个健康平安的丈夫呢?非死即绝。根据八字组合,不是离婚就是死别。

脾气执拗,不服管教,就是克夫。率性所为,强盛,就是害夫。花钱消费,改善生活,就是败夫。

督促上进,盼夫成龙,就是刑夫。在今日看来,恰是女强人的气魄及能力。

今日,不能再随意给一个女人带上“克夫”的字眼。什么样的女人克夫在现代环境只做参考,不宜作为决定性因素,环境变,人也变,知识也变。

我的女儿是公历2012年3月2号晚上23点47分出生的,农历2月12晚上47分出生的,出生地是云南,我按照传统的月份算了下,那天刚好的正月和二月的交替之日。

我按八字排盘,公历和农历排出来的八字不一样,农历排出来的是5岁4个月行运,公历排出来的是9岁8个月行运,那天我请了个算命的算了说是10岁开始行运。

让我心里对小女的行运感到耿耿于怀,小女的八字全阳,那天那个师傅说八字全阳好的很,还说小女将来的栋梁之材,但是我看了很多的文章里都说八字全阳的人婚姻很不顺利的。

坤造:壬辰、壬寅、癸亥、壬子,大运: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10岁起运。

癸水生寅月失令,然而时柱干支一气水帮扶,年月干又透出水,综合分析,身强无疑,喜木火土,忌金水。

癸水为阴日干,所以你女儿八字不是纯阳命造。所以关于八字全阳的人婚姻很不顺利,这点可以不用去理会。

你真正要了解的是,此造寅木伤官当令,年支辰土正官,为伤官见官,女人八字伤官旺,又见官杀,多主婚姻不顺或老公身体不好。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