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八字的女人不欺负老公就难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4、伤官强,伤官与正官相邻的人

女命,伤官与正官相邻,说明伤官能够制克官星,与丈夫感情就容易出现问题。老是爱说丈夫,打击丈夫,如果身弱,只是埋怨、唠叨;如果身强,就不仅是埋怨、唠叨、甚至谩骂、攻击丈夫。之所以会受到欺负,还因为,这个八字中伤官强过正官。八字有印星制克伤官,或者财星盗泄伤官,不在此列。

5、官星坐墓有逢冲的人

过去论命,女命尤重官杀,因为官杀代表丈夫,无论喜忌,官杀旺些,只要有情,就是不错;说明丈夫的身体和健康没有问题,夫缘较旺;毕竟大多数家庭中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丈夫。如果八字中夫星不现、不显,又入墓;就怕墓藏官星逢冲。

原因就是,八字中夫星处于过于弱势的境遇,丈夫往往身体不好,或者个性懦弱,没有大多的才干。局中有冲,能够冲到丈夫,就是说,丈夫容易受到加害,有些可能来源于自己,有些则可能来源于他人。总之,丈夫软弱,容易受到欺负,自己也极有可能欺负丈夫,所谓:吃柿子捡软的捏嘛。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