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切忌这些梦千万不能公开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预示姻缘将至的五大梦境

在恋爱中的你也许在苦等对方提出结婚,也许你在热恋无数次依旧以分手告吹,然而幸福来临很多人却依然懵懵懂懂,即便对方已经暗示了无数次。幸运的是,人类除了白天的思想,夜深人静人已入眠,思维却依然在整理着白天的所见所闻,入梦而来的提醒你是否能知道呢?

哪些梦暗示着姻缘要到呢?如果你正在恋爱中,如果你关注着自己的婚姻,甚至你还处于希望桃花朵朵开的时候,你可以看看陈鹏为你整理的这些暗示姻缘之梦,是真的,婚姻之门已经向你打开了。

1、梦见恋人邀你一起去看购家具

如果梦里的你并无拒绝或者抱怨之意,恭喜,对方已经决定和你搭建爱的小窝,组成一个小家庭了,而你,对对方也是认可的,你只要一句话,幸福的婚姻就到手了。

2、梦见女友母亲要上门

如果你自己是男方,梦里虽然忐忑,但并无其他抵触心理,甚至觉得是一件可以转换成快乐的事,那么,你对婚姻是认可的,梦醒时你可以真正去看看女友母亲或者和你的女友表达自己要婚恋的心声,因为对方也在期待你的开口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