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这东西竟足以让你富贵三代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同一个地域的人,大致有一些通性的生活习惯和性格特征,这是“空间”磁场对人的影响,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而宇宙由“时空”等构成,生辰八字即是“时间”磁场对我们的影响。生肖是八字中的年支,是八字的一部分,所以有一定的片面性,如果一定要论准确度,那可能是1/8。但即便是1/8000,也足以引起我们的重视。人的一生,有多少个一年可以让我们去赌呢?

奉请自己的本命佛来化解 真的有用吗?

正宗生肖吉祥物,主要依据生肖与太岁关系、吉神凶煞、九宫飞星等综合考量,针对性化解或催旺,再辅以佛教的加持力,助缘流年运势,以达到逢凶化吉的效果。另外,也有新年图平安顺利的心理暗示。

《易·系辞上》说“天垂象,见吉凶,圣人象之”。命理学依据天垂象,配合天道循环,解释演化可能会发生的结果。

因吉凶相倚,故结果不用太介怀,而应重点注意“天垂象”:懂得观察环境和运势的变化,合理趋吉避凶,如此才能随机应变的处理各种变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属相,而属相不同对个人运势也是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从而影响每个人的性格和人生,影响您一生的运气。正心居士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借本命佛之力,使12生肖逢凶化吉,遇吉更吉,避开太岁,从而让事业、财运、爱情、人缘、健康得到显著改善,达到人生幸福。

12生肖的本命佛

生肖鼠的本命佛

千手观音菩萨千手观音又称千手千眼观世音、千眼千臂观世音等,是我国民间信仰的四大菩萨之一。千手观音是是阿弥陀佛的左胁侍,与阿弥陀佛、大势至菩萨(阿弥陀佛的右胁侍)合称为“西方三圣”。

生肖牛的本命佛

虚空藏菩萨虚空藏菩萨名号的梵音是AKASAGARBHA,他的密号:库藏金刚。虚空藏菩萨为三世诸佛第一辅臣,功德浩荡遍满虚空,智慧无边恒沙难喻,忍辱心如金刚,精进猛如疾风,具足一切三昧。

生肖虎的本命佛

虚空藏菩萨虚空藏菩萨名号的梵音是AKASAGARBHA,他的密号:库藏金刚。虚空藏菩萨为三世诸佛第一辅臣,功德浩荡遍满虚空,智慧无边恒沙难喻,忍辱心如金刚,精进猛如疾风,具足一切三昧。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