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处大又圆必能享福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体什么地方又大有圆必能享福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哪些女人最好命,那么,好命的面相有什么特征呢?通过面相分析我们还可以知道哪些东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女人能享福吧!

眼睛看财运好不好

面相五官当中,眼睛是最重要的,是人心神所系,智慧的所在。眼睛决定人生,五官组合成就人生。有什么样的眼神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眼神温和的人一生福气大,眼神凶恶的人,一生灾难多。

现在人人向钱看了,没有哪一个民族把钱当信仰的,见面就说:恭喜发财!赤裸裸的把钱当作人生,这个民族的道德就会滑落!认为做人有三,其一就是能够保护自己,其二就是生存,其三就是知识,而知识才是区分人与畜生道的根本区别。

面相学以眼睛为最重要,但是眼睛又往往不能简单根据外形来定义,所有古人所说的眼睛是读心,通过丰富的社会阅历与学识,读取一个人的内心,从而知道他的命运趋势而已。

人的眼睛不仅能看出一个人的内心想法,婚姻状况,还能看出一个人的财运大小,是否富贵长寿等。

眼睛圆圆而大有神韵的面相

眼睛圆大,泪堂饱满的人,享尽儿女福。此类面相生贵子,儿女个个事业有成,也主身体健康,膝下儿孙双全,晚年生活安逸,亲情厚足。

两眼圆凸的人

眼睛圆圆而且外凸的人,做事容易刚愎自用,做事缺少退路,只知道进不知道退,不撞南墙不回头,创业能力有余而守业能力不足,一生多灾多难。中年时期挣钱多多,但是也花销更多,有钱就有事情发生,不会消停。

两眼昏聩的人

两只眼珠暗淡无神,目光昏聩者,一生一事无成,做事没有魄力,行事没有决断力,一生依附于人,寄人篱下而活,凡事没有主见,得过且过,不知道立志进步,所以财运自然无所拥有,有今日没明天。

两眼炯炯有神的人

两眼放光,看人的时候炯炯有神,这样的目光的人,是能够做成大事业的人,勇气可嘉,魄力充足,该出手则出手,做事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但是由于过于刚进,所以人生容易有大的挫折与坎坷,往往在最得意的时候突然衰退。

眼眶深陷的面相

眼眶深陷是阳气不足所致,刘恒:眼眶深陷泪堂深,总有亲情不相亲。天生的眼高手低,而且为人多势利眼,瞧不起穷人,所有自己的命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眼睛小且眼眶深陷的人,时运不畅。此等相理的人,心胸狭隘,没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工作事业比较容易知足,同等行业中也落后于人,即使自己发奋努力的进取,财运也难以如意。

黑睛呈黄褐色的面相

黑睛是肾气的外形,而一旦成为黄褐色,那是肝气郁滞所致,其一是情志不达,所愿不能达成,其二就是为情所伤。

而财运不济则是受以上牵连所致,为情伤财。眼睛无神眼珠黑睛呈黄褐色的人,适宜晚婚。这类人一般刑克配偶,一生之中,常为了异性而损失钱财。

眼睛有神的面相

两只眼神有神,则心气足,头发细而密实的肾气足,智慧与才学相当,所有财运较好。此类相理的人,身体健康,为人和睦,贵人运好,只要努力成功垂手可得,同等行业中财运为中等偏上。

眼大黑睛发亮的面相

眼睛黑亮智慧充足,而且才华出众。这种人聪明透顶,经常做他人做不了的事情,个性爽朗,事业运一帆风顺,财运颇佳。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