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取这名祖孙三代都享福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姓名首先三才良善,其次人格的五行生天格的五行,表明自己有旺父母的暗示运,并且顺从于父母,可得其庇护。

三、地格与天格不相克

天格可为父母,人格为自己,地格就是自己的思想,一个人的思想、行动不与父母相冲撞,服从父母的管制,再加上三才良善,人格生天格,那就就达到了表里如一,无形之中加强了自己旺父母的力量。

四、含有旺父母的数理

名字的五格数理都有其代表的暗示运,像是1、5、11、13、15、18、21、31、35、53、65、67、81这些数理都是带有家庭和睦、父母根基稳固,自身可得父母庇护的暗示运。

综上可知,一个人的名字是否旺父母,是否有资本啃老,首先要三才良善,其次人格生天格,最后地格与天格不相克,那么基本上就属于旺父母的名字了,如果再含有上面列举的旺父母旺家庭的暗示数理,就更是旺上加旺了。

当然,具体名字要结合使用者的八字命理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论好,也不能一概论坏。

怎样取一个旺财运的好名字

好名字真能带来好财运吗?大家注意一下目前所谓的富豪,他们的名字怎么样?有没有特别难听难叫的?

应该很少,提醒大家名字就是你的符号,非常重要,一定要重视。 圣贤孔子曾经讲过: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

以“姓名学”来说,名不正,人不善,人不善,则身心不正,身心不正,则易引致做事不成,而做事不成,又注定一生事业容易流於失败而不得志。

由此也可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人的名字,会影响到一生之运程?因为凡辨别事物、人类,必先定名,定名而后事成。

个人如此,大厦名称如是,甚至一个大型活动计划也需要先有计划名称才可循序进行。

父母为孩子命名,在冥冥之中,似乎又给了孩子一个定数,而所谓“青出於蓝胜於蓝”,谁人都希望子女长大後能优於父母,而为了下一代昌盛,如能力许可,除了给孩子一个培育的好环境外,一个好的名字,也可给子女建立一个后天的运势。

“名不正则言不顺”,人的名字就是代表着一个人存在的生命,因此,名字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名字中隐含着强大的能量,足以影响人生的命运和事业的成败,所以格言说到:“遗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佳名”。

而对于一个公司或企业来说,好的名字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广告效应,而且也是走向成功的一个阶梯,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命名学也是易象企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