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否结过婚看一处便知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衣着颜色

颜色很重要。未婚的女孩,为了夺得男人的眼球,大多喜欢穿着颜色鲜亮,引人注目的衣服。人群中,可以一眼被她吸引。就像花儿一样,鲜艳的颜色,往往容易吸引蜜蜂前来采蜜。而已婚女孩,衣服颜色,大多比较重,看上去更高雅。这是因为,她们已经不太希望被人关注。

表情

已婚和未婚女孩的表情,也存在明显不同。已婚女人,和男人谈话,是自如的,自然的,眼睛看着男人,也毫无羞涩之感,甚至,还会在男人身边,表现自己的优雅。而未婚女孩,则不然。她们与男人说话时,最大的表现是羞涩。手指无意识地玩弄衣角,或者玩弄自己的辫子。和男人相处时,往往保持矜持和沉默。

除此之外,已婚女与未婚女,在身材上,也区别明显。未婚女大多苗条,如同跳动的小鹿一般可爱。而已婚女人,大多行动稳重,有种高贵之美。明白了这几个方面,对判断一个女人,是已婚或者未婚,就会猜得十有八九了。

女人最需要男人的6个时刻

一、生病无助时

人在生病时最脆弱,除了病魔本身的缠绕,还会导致心情低落,导致各种胡思乱想。这时,女人需要陪同与呵护,尤其喜欢深爱的男人陪在身边。甚至很多女人都会将生病时男人有没有陪在身边作为考量男人是否真爱自己的重要指标。当然,男人在陪同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不要邀功,因为女人会觉得这是你应该做的;不要碎碎念,病人在更多时候需要安静;只需在女人身边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并负责给其买来水果和鲜花和饭菜即可。当然,能在女人生病时,亲自下厨,将会给自己加分。

二、寂寞空虚时

男人出差,或正常工作时,女人会莫名的打来电话,寓意着女人寂寞了,想你了。这时,男人或正忙碌,但绝对不要拒绝电话,至少应该拿起电话来一句:“亲爱的,我现在真忙,等忙完,给你电话。”除此之外,男人在空闲时,要经常给女人打电话,千万别遇事才主动打电话。

打电话的意义并不是要交待某件重要的事情,而是想对方传递“我想你”的讯息。男人千万别不主动给女人打电话,也别在女人给你打电话时总彰显不耐烦的态度,否则,她会换个愿意接听她电话的人。

三、伤心欲绝时

人这一生注定会伴随着喜怒哀乐,尤其在生活遭遇不测时,会伤心欲绝,这时,除了无助,也会胡思乱想。为此,女人通常会第一时间找心爱的男人诉苦,其目的有二:1、倾诉自己的委屈,渴望得到相应的安慰;2、希望心爱的男人能够为自己挡风遮雨。女人多数都是缺乏安全感的群体,更多时候找男人哭诉,并不是想在男人面前暴露自己的矫情,而是渴望得到保护。为此,当女人发出求救信号时,男人一定要回应一份该有的担当。此刻做缩头乌龟,只会让女人失望,并尝试抽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