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竟不知道女人想要的是那个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抱抱就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女人心理想的其实就是:“我要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而不是一个虚妄的未来。”我曾听过这样的一句话:我的手要是用来抱你,就没有办法养活你,要是用来搬砖,就没有办法温暖你。

有的人自以为这时一句多么感动人的情话,然而我只听出了满满的不负责任和无能。是的,女人都想要一个令人憧憬的未来,可是,她们当下也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她们期望想和你一起创造未来。可是,当她满怀期待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呢?你自私地为了你自己的未来,而牺牲掉了你们的现在?

你说你没有时间,可是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做了什么呢?说了句多喝热水?你说你没钱,不知道应该去哪里约会,那你有想过周末带她去骑自行车吗?有想过在家一起下厨做做巧克力吗?有想过什么也不做,静静地陪着她看韩剧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