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做男人会觉得很舒服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在男人的眼里,女人心是海底针,其实女人看男人也是如此,毕竟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群体,互相的想法与思维模式都是独立的。所以想要在男女交往中有幸福的生活,就要多沟通。异性相处,重要的就是互相付出与理解。

都说女人的心难猜,其实男人也好不到哪去,女人们也不知道对方想些什么、要些什么,那么如何了解男人的内心?如何让男人成为自己的俘虏?

1、做一个理解他的女人

情侣如何相处?男人需要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爱女人哪些地方?一个理解男人的女人绝对是男人想要的,因为这样不但对工作还是生活上都会是助力。

2、千万不说别人的坏话

情侣如何相处?女人爱八卦,女人最喜欢讲别人家的是非,可是男人们不爱啊,男人们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所以女人可要管住自己的嘴巴。

3、表现出可爱的醋意

情侣如何相处?女人吃醋是无可厚非的,女人对男人吃醋那是爱人的表现,可是这个要把握度,不能太过了也不能没有,女人吃醋的最高境界就是让男人知道你生气了,让男人知道你在乎他。

4、要赞扬他,给他自信

情侣如何相处?不管这个男人是成功的还是默默无闻的,男人的本性不会变,比如自尊心强,比如爱面子,他们都希望听到来自女人的称赞,这样会给他们更多的自信。

5、让他对你放心

情侣如何相处?女人想知道男人是否爱自己都会直接问出来,男人也想知道女人的心意,但是男人因为面子问题不会直接问,这个就要靠女人了。

6、善待他的亲朋好友

情侣如何相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就算是有了女友,这个圈子都不会放弃,所以男人娶老婆当然希望是善良和贤惠的,如果你把他的亲朋好友都抓住了,这个男人也逃不了你的手掌心了。

这一种女人最让男人沉迷

对于男人来说,生命中会出现形形色色的女人,可是总有一些女人是会让他们难以自保的。从这一点来说,男人喜欢的女人无外乎几种,大致可以总结成以下十种类型,也许与他们结伴终生的不是这些类型的女人,但也不妨碍他们欣赏。

1.一个永远长不大、胸无城府的快乐女孩

她自然、纯真的天性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热爱生活、无拘无束,随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经心。她讨厌艰涩和故作深刻,要让她执著、沉迷于某一件事实在是太难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