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事做多了竟没新鲜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2、注意对话中的小细节

在你们的相处过程中,女生会经常说一些带潜台词的话,比如她想要一个什么东西或者想去什么地方玩,碍于面子她不会直接的告诉你,而是希望你主动。

这点很重要,兄弟们千万不能小看,我身边就有很多因为忽略了这些对话中的小细节,最后让女生觉得他不懂自己,不在乎自己,最后闹得不欢而散的例子。

举个例子,在朋友圈拿个照片给你看,然后说:“你看,朋友去看樱花拍的照片,好漂亮哦”。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暗示,当女朋友这么跟你说,就是想让你带她去旅游,去看樱花,这个时候,要尽量满足她,否则女友就会很失望啦。

最近商场打折耶,最低还有1折!这里很明显,她就是想去SHOPPING,想你给她买东西,这个时候你什么都不用说,带着她去商场就是了。

3、多多少少要有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

两个人要在一起,必须要有一些双方都喜欢的事情,不然勉强自己去做对方喜欢做的事情,时间久了大家都会有不满,都会疲惫。

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去郊游骑自行车,一起健身……男人运动的时候是最帅的,试问女人对你怎么还会有抵抗力。当然如果说你们都不喜欢运动,只喜欢做床上运动,我也不拦着。

4、不要太顺从她

作为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框架,女人是不喜欢太顺着自己的男人,她们喜欢有主见、有挑战性的男人。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对她千依百,那么我只能抱歉地告诉你,用不了多久,你的魅力就会丧失,因为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一个没有主见、没底线、没原则的男人。

记住,不要一味地去讨好女人。可以讨好,但不要过分,有时候要学会拒绝,以此来保持住自己的框架和原则。

5、不要轻易承诺

当你答应一个女人的要求时,先想清楚,这件事的成功几率有多大,你能做到的可能性有多大。在没有把握的时候千万不要对她做什么承诺,当你答应了,最后却做不到的时候,女人只会用“答应我的又做不到,你就是在骗我”来表达自己的失落与不满。

这里我告诉你们一个方法,先斩后奏。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直接去做,做成了再告诉她,这是惊喜,失败了你不需要告诉她,她也不会有失望。

同时,这样女人会觉得你是个很有能力、值得托付的男人。最后我想告诉你,恋爱中想要保持新鲜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们只需要多话心思去留意,多花脑子去思考。女生想要的东西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她只是想要感受到你对她的在乎她。

遇到这种情况的兄弟不用苦恼,试试我上面说的方法,让你们的关系重拾新鲜感。

14种女人容易在恋爱中受伤被骗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或许有人会问这样的问题。但你要知道的是,那些经常受伤被骗的女人,事实上是因为其拥有容易被骗的性格!于是我们盘点最容易被男人伤害的14种女人,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1、太好强的女性

这类女性通常都力求在各方面超越身边其他女性。她们认为明天要比今天好,后天要比明天好,抱有强烈的要进步的心理,而且在找对象方面也绝不能找比自己差的。无论是学历,工作单位,还是家世背景,她们都只会对更为出色的男性感兴趣。

这些女性自尊心很高,让她们承认被骗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即使在被骗之后,如果男人解释说“我是太喜欢你了,为了怕你生气才不小心说了谎”,她们也可以轻易接受并很快原谅对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