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会娶这种不起眼女人为妻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瘦削的女人永远都像林黛玉一样,整天一副病怏怏的样子,提不起精神。而胖女人优点就是永远充满了热情,表现了积极的自信和健康的态度。这种热情甚至可以从她们的呼吸中就能感受到,就像太阳直射下的大玻璃瓶总比小玻璃瓶充满更多的热量。

和胖女人一起生活,你会觉得自己都很健康很阳光,脸上有光的同时身心愉畅,让你有更多的精力在事业上拼搏,在职场上收获丰收的果实。

现代的女人说,美是为自己,主要是增加自信,说这话的人明显是自欺欺人。

在无人的荒岛上,你会不会美容?在原始村落,你会不会花上几个钟头去打扮?所以美不美是出自别人的评价,来自同伴或异性的目光,而不是自己心理的表露,古代俗语云“女为悦己容”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男人都喜欢胖女人,那么你还何必让自己困于减肥瘦身的迷惑中呢?

2.胖女人好生养

记得有位男性朋友千挑万挑,挑了一位身材苗条的女性作为女朋友。过年的时候带回家,他奶奶见了以后竟然说“这么瘦,怎么挑水啊”。

我们可以把这看成是一个笑话,可是老一辈的普通的话里却蕴含着大道理,胖女人确实是好生养。一个瘦削的女人,不仅难以承担繁重的家务,而且在生小孩方面也会比较吃力。有人说**大盘骨宽的女人一定会顺利地生产,但瘦削的女人则很容易难产……

虽然现在社会进步了,很多女性都不需要再承担繁重的体力劳动,可是,一般的家务活还是逃不掉的,这些活儿对胖女人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为了让后代顺利地生产,为了方便后代哺乳和人类的繁衍,男人也更乐意娶一位胖女人为妻。

3.胖女人有手感

现在流行骨感美,可是男人却认为女人应该胖一点,*起码要有点肉肉的。瘦削的女人抱着就像是抱着一个骷髅一样,没有手感,而胖女人抱起来则是暖暖的,很有质感和手感,让人觉得很温暖。想想男人整天搂着一个骷髅一样的瘦女人睡觉都觉得可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